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万恒置业张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6 17:45

[摘要] 在刚刚落幕的2015年衡阳房交会,各参展开发商在房交会上是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优惠力度又如何?对此,房天下独家专访了各楼盘的相关负责人。本次采访到了万恒置业张总。

;

在刚刚落幕的2015年衡阳房交会,各参展开发商在房交会上是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优惠力度又如何?对此,房天下专访了各楼盘的相关负责人。本次采访到了万恒置业张总。

张总介绍:“万恒置业是在衡阳扎根近12年的闽商地产品牌,同时也是衡阳福建商会的会长单位,为衡阳贡献过冠城江景、朱陵阁、水映豪庭等多个高品质项目。此次推出的项目地处蒸湘区船山大道与华新大道交汇处,红星美凯龙的东侧。该项目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万恒·茶·文化广场,是以“茶文化”为主题的商业广场;另外一部分是住宅区——万恒·白金汉宫。”

对于这个大项目,张总称,商业和住宅两个部分都具有独特的特点。商业部分为衡阳个主题型商业步行街,将用一个“天阶”形式将所有铺面链接起来,保证所有铺面铺铺连接,是在衡阳的一个首创产品。住宅部分则根据衡阳的气候,完全实现全南向,全通透的户型格局,这在衡阳也是个,另在得房率上做出很大一个让步,实现得房率百分百,甚至部分户型超过。

提及一年一度的房交会盛会,张总表示,万恒置业推出了大量购房优惠。目前住宅正推出千元认筹活动:1千抵5千,额外享受5千元车位抵扣券,另外同房天下合作,购房者通过领取到的房天下,将在原优惠基础上再享受4千元的现金优惠。

对于对衡阳楼市现状的张总又有哪些看法呢?张总认为,衡阳楼市整体运行比较平稳,波动不大,特别是今年整个市场回暖比较明显,近三季度的成交数据创近18个月来新高,几乎所有楼盘都处于热销期,并且近日央行又“双降”,对于楼市又是一大利好,能鼓励更多人往房产这样的不动产方面来投资,张总同时也认为现在正是购房的好时机。对于衡阳人来说,热点购房区还是蒸湘区,特别是船山路沿线!

推荐阅读: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天酬紫金花园成经理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金河湾·1881唐总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专访合胜广场•华府一吴总

直击房交会| 2015年衡阳房交会正式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