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鸿都集团谭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6 17:11

[摘要] 本次衡阳房交会房天下现场专访了鸿都集团谭总,鸿都集团本次房交会上有两个展厅,分别是英伦星海湾和英伦首府。

;

10月23日,2015年衡阳房交会在太阳广场盛装启幕。在这一场为期4天的房产盛宴中,房天下强势出击,专访了各楼盘的相关责任人,了解楼盘的新情况以及优惠力度。

本次衡阳房交会房天下现场专访了鸿都集团谭总,鸿都集团本次房交会上有两个展厅,分别是英伦星海湾和英伦首府。

房天下提问:谭总您好,您能分别介绍一下英伦星海湾和英伦首府吗?

谭总在采访中说道:其实英伦星海湾和英伦首府都是福建鸿都集团在衡阳开发的英伦系列的项目,福建鸿都集团在地产开发已经从事了13年的时间,在七个城市有了十几个项目的开发。这一次在衡阳开发的项目无论是英伦星海湾还是英伦首府都属于我们集团公司下的高端品牌。它有几个特点,一是洋房都是采用英伦风格,风格特别明显,无论是坡度屋顶还是砖,都是将英伦元素融入得非常好的。当然,不仅仅只是建筑外立面上,包括园林也是打造成英式皇家园林,更重要的是楼房都是百分百纯板式。我们有十一层的小高层是两梯两户,十八层的小高层也是两梯两户的纯板式,就连其他的高层通过设计,也做到了户户南北通透户型和设计在衡阳市基本上是没有的。

房天下提问:房交会期间,有什么额外的优惠提供给购房者吗?

谭总在采访中说道:房天下的网友来购房,可以在其他优惠的基础上额外享受1999元房款减免,在房交会期间,还有一万元的房款减免和契税减免。除了本身的优惠之外,在房交会期间购买楼房更优惠,特别是通过房天下。

房天下提问:您对衡阳的楼市以及态度有什么样的看房呢?

谭总在采访中说道:衡阳市作为三线与四线之间的城市,我认为其实行情还是挺好的。只要有人对住房有需求,就一定会有开发的存在,未来市场拼的都是硬实力。衡阳楼市这么多年看下来,一直很冷静,每年都是两百多套住宅,价格也一直都是稳中有升,所以我对衡阳楼市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