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衡阳传统文化戏剧雅士林社区公演隆重开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8 11:34

[摘要] 雅士林地产携手衡阳市文体广新局,联手衡阳花鼓戏剧团、衡阳祁剧团、衡阳湘剧团于10月4日-6日共同举办为期三天的“欣城•传承”主题戏剧文化公益巡演活动,为广大戏曲爱好者奉献精彩的戏曲盛宴!

为了丰富衡阳人民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中国戏曲文化,展现衡阳文化底蕴和现代艺术气质,同时感恩回馈新老业主及衡阳人们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雅士林地产携手衡阳市文体广新局,联手衡阳花鼓戏剧团、衡阳祁剧团、衡阳湘剧团于10月4日-6日共同举办为期三天的“欣城•传承”主题戏剧文化公益巡演活动,为广大戏曲爱好者奉献精彩的戏曲盛宴!

本次社区戏曲公演分别为祁剧、花鼓戏和湘剧,每天两场,上午在【雅士林湘苑】南大门入口广场演出,下午在【雅士林欣城】G21栋前广场表演,诚邀全城人们前来品尝这一道戏曲盛宴。

10月4日上午,雅士林地产在【雅士林湘苑】南大门入口广场举办戏曲文化社区公演活动,现场是座无虚席,高朋满座,贵宾如云,一大群戏迷票友早早就来到演出广场,期待一场戏曲盛宴的上演,而到场嘉宾有来自文体广新局的领导,有衡阳祁剧团领导、衡阳花鼓戏剧团领导、衡阳湘剧团领导,还有衡阳交通频道FM101.8、好朋友FM105.4、房天下、搜狐、腾讯等多家主流媒体负责人。

上午9:30,在广大戏曲爱好的翘首盼望中,“欣城•传承”戏曲盛会正式拉开帷幕,文体广新局及雅士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盛会并致辞。

本次出演的是衡阳祁剧团所带来的经典曲目,参与本场表演的有多名戏曲大碗,衡阳广大戏曲爱好者和票友们是慕名而来,挤满整个演出广场。著名戏曲演员们献上《访贤记》、《杨七郎打擂》等众多经典曲目,为衡阳市民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戏曲盛宴。精彩的表演引得场下观众阵阵叫好、掌声不断,让观众沉醉再戏曲的魅力中不能自拔。而这掌声、叫好声,正式对戏曲艺术表演者好的肯定!而下午14:30,则是祁剧团于【雅士林欣城】G21栋前广场举办的第二场精彩表演。

另外,由衡阳花鼓戏剧团带来的《观音送子》、《喜盈门》,衡阳湘剧团带来的《柜中缘》、《拦马》将分别于10月5日、10月6日上演,相信那同样必将是一场令人回味无穷,有余音绕梁滋味的精彩演出。期待全城人们的到来!

艺术城邦,名门府邸

雅士林欣城——百万平米城市江山艺术城邦,雄踞艺术中心板块核心,屹立蒸水河畔,远眺虎形山生态公园,独揽山河大美;项目紧邻影视剧艺术中心与青少年活动中心,坐享13万㎡别墅级私家园林、1.5万㎡中心湖泊、1100㎡豪华露天泳池、7800㎡超五星级会所、5万㎡风情步行街等全体系奢华配套,满足业主购物、休闲、娱乐、教育等一站式生活需求。以一城资源犒赏上层名流,筑就高尚名门府邸,人文艺术大盘,辉映不凡。

重:10月1日-7日,每天推出7套限时特价房,钜惠全城!

第二重:10月1日-7日成交客户即可参加砸金蛋,超级平板电视、豪华双开冰箱滚筒洗衣机……等你来拿!

第三重:89㎡江景高层三房,首付4万起,首付分期零利息

第四重:雅士林欣城联合衡阳崇尚影城,800张《港囧》入场券免费送,先抢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