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房交会10月23日-26日举行 融合传统优势+互联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6 08:41

[摘要] 2015衡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房产电商推介会将于10月23至26日在太阳广场举行。

2015衡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房产电商推介会将于10月23至26日在太阳广场举行。与以往房交会不同,本届房交会以协会承办、企业参与;规格一致,价格统一;企业让利、政府补贴的原则组织进行,将推出更优惠的政策,让利于民;首创新型舞台,将策划组织开幕式、夜逛房交会、网络音乐文化节等大型主题活动,并利用电商平台互联网大数据、高互动、快捷便利等特点与房交会有机融合,让百姓分享衡阳城市经济社会建设及人居发展的丰硕成果,推动“文明雁城、快乐安居”这一主题深入人心。

2015年房交会暨房产电商推介会由衡阳市政府主办,衡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以“文明雁城、 快乐安居”为主题的房交会,将首创新型舞台,策划组织“开幕式”、“夜逛房交会”、“文艺汇演”、“网络音乐文化节”、“闭幕式”等数大主题活动。与以往房交会不同,本届房交会本着协会承办、企业参与;规格一致、价格统一;摇号选位、提倡简装;账目公开、按实核算;允许查对、余额退还;企业让利、政府补贴的原则组织进行。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将于10月23号至26号在太阳广场举行,为期四天的房交会上,我市多家房企旗下的楼盘会集中亮相,有购房打算的市民,到时候可以去房交会的现场看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