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湖南省、衡阳市重点项目”中亿汽贸城隆重举行新品发布会

——项目三期首推“定制式专业市场”引爆关注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刘辉   2015-07-31 08:51

[摘要] 7月30日上午,中亿汽贸城项目三期新品发布会在西湖饭店隆重举行,这也意味着备受关注的“定制式专业市场”模式正式登陆衡阳。当天,衡阳 、石鼓区 及商务局、工商局、工商联、规划局、地税局、监察局等代表及各行业商户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7月30日上午,中亿汽贸城项目三期新品发布会在西湖饭店隆重举行,这也意味着备受关注的“定制式专业市场”模式正式登陆衡阳。当天,衡阳 、石鼓区 及商务局、工商局、工商联、规划局、地税局、监察局等代表及各行业商户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1

2

据悉,中亿汽贸城被列为“湖南省重点项目和衡阳市重点建设项目”,由北京中瑞麟集团有限公司 开发,项目坐落于石鼓区,东靠107国道,南邻石鼓路,西北侧有南岳、衡邵高速出入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规划总占地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总 约12亿元,建成后将成为湘中地区具战略地位的现代商贸物流交易 。

3

5

项目3期率先在衡阳推出根据客户需求的“定制式专业市场”模式,重点招商行业为基础建材为主,包括铝材、不锈钢、板材、玻璃等相关行业。该模式致力于为客户量身打造超实用型的商铺及商业配套,切合市场发展潮流,可提高专业市场的竞争力,让业主、商家、开发商实现多方共赢,由此备受各界关注。

6

4

7

项目1期、2期定位为集整车销售、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检测办证、商业综合服务配套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国际汽车产业园区

作为项目的 开发商,北京中瑞麟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 、影视制作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已在陆续开发并运营多个现代商业项目,拥有十分成熟的开发经验和运营模式。

此外,作为省市两级的重点项目,中亿汽贸城在多方面均享受政策扶持,将助推项目建设的速度,并为商贸城的后期繁荣发展提供保证。另据衡阳市发改委消息,位于中亿汽贸城 的北三环湘江大桥将于今年10月开工,预计2017年10月建成通车,其将打破石鼓区与珠晖区北部受湘江阻隔的发展瓶颈,并对衡阳城市北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届时中亿汽贸城也将直接从中获益,其北大门商贸物流枢纽的战略地位将更为突出。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