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9日看房团收官 现场成交1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4:37

[摘要] 5月9日衡阳房天下房天下五月第二场看房团圆满落幕。在利好政策刺激下,数据显示衡阳每日签约住宅量价均有上升的趋势,衡阳人购房热情不断高涨。此次看房团有网友现场交定金锁定一套江景房,另有意向成交网友7组。

5月9日衡阳房天下房天下五月第二场看房团圆满落幕。在利好政策刺激下,数据显示衡阳每日签约住宅量价均有上升的趋势,衡阳人购房热情不断高涨。此次看房团带网友一同走进中航白沙湾、湘水明珠、东城国际、合胜广场•华府、天酬紫金花园和雅士林欣城六大品质热盘,看房团当天各大楼盘更推出针对房天下网友的大力度优惠,有网友现场交定金锁定一套江景房,另有意向成交网友7组。

 

本次看房团的楼盘住宅类别多样,酒店式公寓花园洋房、品牌别墅任意选择,项目特色分明,江景房、武广新区大盘、新老城区交汇处热盘、交通要道品质楼盘,满足网友不同品味需求。

本次看房团停留时间长的两个热盘分别是天酬紫金花园和雅士林欣城,表明大部分网友比较钟意这两个楼盘

天酬紫金花园得意于优越的地段,解放大道立交桥旁,交通方便,出行便利,周边配套完善,且户型赠送面积多,基本上每一个户型多送半个房间,价位合理,符合很多购房者的需求。

雅士林欣城此次优惠力度惊人!房天下网友,交三千即可享折后额外8.5折。还是墅质高层江景房,又背靠虎形山,小区环境和楼盘品牌等都很吸引购房者眼球。

房天下看房团每周发车,全程免费,有购房意向的网友点击下方报名框赶紧报名吧!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