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心城区将建13处公共立体停车库

衡阳日报  2015-04-22 08:37

[摘要] 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听取武广高铁片区、中心城区公共立体停车库、衡山科学城、酃湖公园片区规划方案汇报,强调要树立规划先行理念,突出规划引领作用,确保规划“画在图上、落在地上”。

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听取武广高铁片区、中心城区公共立体停车库、衡山科学城、酃湖公园片区规划方案汇报,强调要树立规划先行理念,突出规划引领作用,确保规划“画在图上、落在地上”。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出席会议。

武广高铁片区

首先定位要准。要坚持“教育文化、商贸旅游、休闲居住”的主定位;其次功能要全。要综合考虑交通、给排水、公园绿地、居住区、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把城市功能配备齐全;再次要科学布局。特别要选好视觉点,留好视线空间,让城市有通透感。

新建立体停车库

目前,停车难已经成为困扰市民出行的一大难题。我市规划在中心城区新建13处公共立体停车库,新增2240个停车位,以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的问题。

李亿龙指出,要对立体停车库的建设进行充分的可行性研究;要选择合适的运作模式,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要跟进相应的配套措施和管理手段,确保立体停车库的功能得到充分发挥。

衡山科学城

李亿龙要求,衡山科学城一定要体现“科学”二字,设计理念上要前卫现代,材料选择上要绿色低碳,园区建筑要节能环保。要加快已签约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签约项目尽早落地,核心区建设尽快启动。

酃湖公园片区

就酃湖公园片区修改后详规,李亿龙要求将公园建设与周边土地开发一并考虑,既保证规划的整体性,也为后续建设提供资金保障,确保酃湖公园在6月份实质性动工。

推荐阅读:

城市白领买房比重在增加 专家提出置业四大建议

房天下推出“新房委托”承诺五年无理由退房

拆迁购房“房款”缩水 苦盼五六年没得好结果?

中国迁都五大备选城市曝光 要不要提早买房迁居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