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门城市酒店降价了 中国游客境外酒店每晚平均花多少钱?

一财网  2015-04-16 08:38

[摘要] 境外消费节节攀升,中国游客也更愿意提升在旅行方面的开支。中国游客在境外酒店每晚的平均花费为人民币995元,在亚洲国家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日本。

Hotels.com好订网4月15日发布《酒店价格指数报告》显示,2014年出境游人次首次突破1亿人次大关,较上年增长19.49%达到1.07亿人次;境外消费节节攀升,中国游客也更愿意提升在旅行方面的开支。中国游客在境外酒店每晚的平均花费为人民币995元,在亚洲国家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日本。

亚洲目的地延续“高性价比”优势

在本次报告所涉及的六个地区中,包括北美、加勒比、欧洲及中东等在内的四个地区指数上涨,太平洋地区则与2013年持平,而亚洲则是2014年指数下跌的地区。由于亚洲大的经济体经济增速放缓,加之地区内不同目的地的酒店数量不断增加,房价呈现了下跌态势。较2013年而言,亚洲地区2014年平均房价下跌了2%,而历年的指数也显示,该地区依旧是报告中具性价比的目的地。

纵观酒店平均房价榜单,排名前10的国家及地区中,除马尔代夫以外,无其他亚洲国家上榜。而在榜单的另一头,对于中国游客而言,亚洲目的地占据了酒店平均房价表末尾的8个席位。本次报告中,共有25个国家及地区房价在2014年有所下滑,而其中超过一半均来自亚洲地区,包括中国、韩国、印度、尼泊尔以及菲律宾等14个国家。斯里兰卡和3个东南亚国家——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的跌幅更是超过了20%,成为亚洲地区具性价比的目的地。

多个热门城市酒店降价

受2014上半年政治局势的影响,赴泰国的游客大幅减少,酒店价格也相应回落。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游客在泰国支付的平均酒店价格为每晚人民币604元,同比下降22%,若结合各城市的酒店价格来看,更可见其高性价比。在房价下跌多的城市排行中,泰国目的地占到了一半,清迈、苏梅岛、甲米则分别以31%、26%与25%的跌幅包揽了前三。其中,清迈更是以每晚439元的平均酒店价格凸显了其超高的性价比,较2013年降低逾三成。

同时,卢布下跌推动中国游客赴俄观光购物。2014年,俄罗斯受卢布疲软影响,每晚平均房价下挫13%至911元人民币,成为了本次报告中跌幅大的欧洲目的地,然而这对于中国游客而言则是一个利好消息,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出行成本。据俄罗斯旅游局数据统计显示,去年中国赴俄旅游人数高达110万人次,成为俄罗斯入境游的大客源国。

推荐阅读:

楼市格局发生巨大变化房价较平稳 可理性购房

财政部:9大情况下对土地、房屋权属免征契税

一季度房地产贷款增速加快 M2增长仅11.6%

房企库存高企不敢拿地 地方政府土地财政引擎熄火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