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耀江·文鼎苑紧急加推 新品纯板小高层认筹倒计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16:56

[摘要] 品质高、价格亲民的楼盘,在任何时段都会受到狂热追捧!耀江·文鼎苑新品小高层3#栋9#栋启动认筹以来,仅用一周时间,项目认筹数字一路飙升,名额已满。预约客户远超预期。当此情形下,耀江房产临时决定,紧急加推12#15#栋,认筹再掀火爆!“开盘狂销”势成必然。

耀江·文鼎苑紧急加推,新品纯板小高层认筹倒计时!

1

2

3月25日,耀江·文鼎苑3#9#栋启动认筹

4月5日,3#9#栋认筹一周114个名额已满,紧急加推12#15#栋;

连日来,耀江花园营销中心人气爆棚,根本停不下来!

4月9日,耀江·文鼎苑12#15#栋抢筹倒计时!后三天!

……

4月12日,周日,耀江·文鼎苑定于下午2点30分进行认筹VIP升级暨家电大抽奖活动!

粉丝云集,狂欢派对;臻品美宅,不容错过!

送!送!送!10万斤大米全城免费送活动同步进行中!来访即领!

3

4

品质高、价格亲民的楼盘,在任何时段都会受到狂热追捧!耀江·文鼎苑新品小高层3#栋9#栋启动认筹以来,仅用一周时间,项目认筹数字一路飙升,名额已满。预约客户远超预期。当此情形下,耀江房产临时决定,紧急加推12#15#栋,认筹再掀火爆!“开盘狂销”势成必然。

耀江花园营销中心日日爆棚,还没开盘,客户就怕抢不到。座无虚席的狂热场面天天可见。

5

耀江·文鼎苑此次推出的靠湖边小高层3#栋,为11层的电梯洋房;核心景观区高层9#栋,共18层。10000平米岛居生活样板区。一梯两户、两梯两户纯板式结构,南北通透,奢享60米宽阔楼间距,95平米的紧凑三房,130.8㎡的舒适三房,东向观景平台做到了8.9米,客厅开间4.4米,主卧开间3.8米;168㎡平米墅级湖景洋房等,配备独立玄关、湖景书房、走入式衣柜,南北双向观景阳台,独立书房,主次卧均带飘窗,尺度开阔,超高面积赠送。舒适度及观景面极佳!因而备受追捧!

耀江·文鼎苑95-168㎡新品纯板小高层,携城央岛居教育地产10大奢享价值震撼面市,VIP1千抵1.5万备受争抢,再享额外八重豪礼!10万斤大米免费送!认筹可享受低首付购房,参与幸运大抽奖,家电等好礼带回家!10000平米岛居生活样板区,两种风情样板间,恭迎品鉴!

6

10000平米岛居生活样板区实景

古典与现代两种风情样板间实景

愈懂鉴赏,愈被奖赏

推荐购房成功奖励现金2000-6000元

与雁栖湖·耀江花园一起享受生活的乐趣!

雁栖湖·耀江花园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西湖公园北侧雁栖桥头

岛居热线:0734-8525888

推荐阅读:

详解公积金新政:共有7种用途 不只是买房

政策利好下的雁城楼市百态

酃湖公园拟于6月正式开工 800亩水面将受保护

2015房价走势难定 买房还要注意7个购房陷阱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