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耀江•文鼎苑认筹火爆 紧急加推12#15#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14:54

[摘要] 近日,雁栖湖•耀江花园营销中心人气爆棚!耀江•文鼎苑3#9#栋新品纯板小高层认筹一周名额已满,意向认筹客户已远远超过预期。为满足更多购房市民的购房需求,耀江房产决定紧急加推12#、15#栋!

耀江•文鼎苑认筹火爆,紧急加推12#15#栋

近日,雁栖湖•耀江花园营销中心人气爆棚!耀江•文鼎苑3#9#栋新品纯板小高层认筹一周名额已满,意向认筹客户已远远超过预期。为满足更多购房市民的购房需求,耀江房产决定紧急加推12#、15#栋!

耀江房产十年砥砺,2015升级力作!耀江•文鼎苑启动认筹以来,95-168㎡新品纯板小高层,携城央岛居教育地产10大奢享价值震撼面市,VIP1千抵1.5万限时争抢,再享额外八重豪礼!10万斤大米全城免费派送!吸引大批购房者及衡阳市民争相看房!

据悉,耀江•文鼎苑3#栋,一梯两户,为11层的湖景纯板小高层,9#栋两梯两户,18层,10000平米岛居生活样板区,共计114套房源。95-168㎡新品户型配备独立玄关、湖景书房、走入式衣柜、南北双向观景阳台、独立书房、主次卧均带飘窗;尺度开阔,超高面积赠送,舒适度及观景面极佳!因而备受追捧!即时认筹还可享受“新青年置业计划”低首付购房,家电等好礼带回家!

耀江•文鼎苑为千亩岛居大盘雁栖湖••耀江花园内大型教育社区,倾力打造衡阳首席文化大盘。目前成章小学/幼儿园雁栖湖校区已入驻,10000平米岛居生活样板区开放,古典与现代,两种风情样板间,恭迎品鉴!

岛居热线:0734-8525888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推荐阅读:

购买商品房要查验开发商预售证 否则小心吃了大亏

两会信息为羊年楼市预热 稳定住房消费成主旋律

地产商一句话曝房价下跌主因 十年次心慌

周小川:今年放开存款利率上限是大概率事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