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协会考察美美世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0 11:32

[摘要] 近日,衡阳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协会等会员一行100多人,莅临湖湘顶级城市商业中心—美美世界考察。

近日,衡阳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协会等会员一行100多人,莅临湖湘城市商业中心—美美世界考察。美美世界项目总经理莫登渝先生代表项目热情欢迎各位贵宾的到来。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宏雪先生等一行详细听取了美美世界的项目介绍,对项目的定位以及今后南城的发展表示充分认可。此外,在营销中心多功能厅,衡阳市互联网产业协会一行就互联网与企业嫁接进行充分探讨,谋求长久持续的发展。

美美世界项目总投资30亿,总占地约260亩,总建筑面积70万方,其中纯商业面积超30万方,业态涵盖:国际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大型时尚百货中心、超级生活购物中心、步行休闲广场、大型室内海洋馆以及SOHO公寓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衡阳乃至湖湘地区集家居、购物、休闲、娱乐、商务、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国际级大型城市综合体。

再次感谢衡阳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协会一行的莅临,美美世界将为打造湖湘城市商业中心而奋力向前!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