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为吸引中国富人买房出新招

BWCHINESE中文网  2015-03-19 09:07

[摘要] 中国富人囤积海外房产至少已经有五年了。现在,外国企业家正在开创一种可以满足这些需求的全新产业。

中国富人囤积海外房产至少已经有五年了。现在,外国企业家正在开创一种可以满足这些需求的全新产业。

中国楼市休整期才是真正购房时中国人佳买房时机或再次来到华人正把唐人街变成“一座城”罗杰斯:要买房可以到中国农村去买揭秘美国人买房的四大死穴美国人年薪多少才买得起房?中国人葡萄牙买房当心陷阱在美国买房难的10个城市中国楼市或将迎来新一轮上涨美国按揭买房也有种族歧视?中国富人美国买房的7大习惯

中国富人囤积海外房产至少已经有五年了。现在,外国企业家正在开创一种可以满足这些需求的全新产业,所提供的服务从网站和经纪人到开发商、律师和国际商人应有尽有。

美国彭博新闻社网站称,洛杉矶地产经纪人埃里克•科芬对于自己吸引中国客户购买拉斯维加斯高端别墅的能力到底有多大信心呢?他每个月能通过带中国客户快速转一圈赚得400万美元。

这并不是随随便便的旅行。这些一个月组织两次的旅行的市场推广活动将于2015年4月开始。

旅行的报价为每人25万美元,总行程7天,参团者将乘坐私人飞机和配备专门司机的劳斯莱斯轿车前往美国腹地。由8人组成的旅行团还将得到有关整容、选择未出生婴儿性别以及理财方面的咨询。

现年42岁的科芬说:“这对我们而言已经是胜利了。”他创立的高腾国际企业集团公司雇佣了18名会讲普通话的员工,几乎占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该公司日前在北京开设了一家办事处。

现年44岁的居外网联席CEO安祖耀说:“中国消费者过去会找到我们说:‘我用50万美元能买哪儿的房呢?’现在,他们会同时考虑三四个国家。”有四年历史的居外网总部位于上海,它面向的是希望在海外购房的中国客户。

据外网说,它在58个国家有超过480万处房源。该网站说,目前并不缺客户,中国有钱人中的60%都在酝酿到海外买房

在北京,一场由房天下主办的推销活动推出一款行程12天的“美国掘金之旅”活动。北京上周末还举办了一场为期三天的海外房地产与移民展览会,这是四个月以来的第二场类似活动。

展会上提供的目的地包括:葡萄牙(“为全家拿一张居留许可证”);日本(“把你的房产传给子孙后代”);美国(“一人投资,全家拿绿卡”)。

美国创业区域中心驻上海销售总监本•刘(音)说:“我们曾经以为这些购房者是当地的大亨。现在的购房者是企业家或是中上层职业人士,比如医生和工程师。”该中心帮助中国购房者通过EB-5项目对美国房地产进行投资。

刘在2014年12月与房天下合作,带10名中国投资者前往旧金山、洛杉矶和纽约寻找房地产方面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