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全市农业综合开发计划投资2.5亿元

衡阳广电网  2015-03-03 08:57

[摘要] 2015年,我市计划完成财政投入2.5个亿,大手笔支持新农村建设,促进农业发展。

2014年,我市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益,圆满完成各项任务。2015年,我市计划完成财政投入2.5个亿,大手笔支持新农村建设,促进农业发展。

2014年,全市农业生产条件和生态环境显著改善。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共投入财政资金1.3亿元,建设高标准农田项目24个,治理面积10.39万亩,改良土壤3.82万亩。

全市产业化经营项目共完成财政资金投入3990万元,扶持项目32个。产业化经营贷款贴息项目6个,财政资金350万元。通过扶持,提高了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生产能力,提升了产品档次,增强了辐射带动力。

2015年,市农开办将以建设高标准农田、产业化经营项目、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为开发重点,以提高资源利用率、土地产出率、劳动生产率、商品转化率和促进粮食核心产区建设为目标,以加大农业综合开发投入、按灌区和流域统筹规划、有效提升农业科技水平、切实保护和改善农业生态环境为保障,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12万亩,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2个。项目建成后,可新增灌溉面积16.42万亩,实现年新增粮食2105万公斤,项目区农民纯收入增加总额2326.7万元。

衡阳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 谢树连 :“加快标准农田的建设 同时做好标准农田建设与产业化发展的有效整合 2015年的总投资估计可以达到2.5个亿 其中产业化5000万左右 土地治理 标准农田建设这一块突破2个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