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钟购物公园首批黄金旺铺开抢倒计时

房天下  2015-01-30 10:52

[摘要] 湘南地区首个购物公园——金钟购物公园凭借优越的地段、领先的产品规划理念、30万南城滚滚消费人流和未来超乎想象的升值前景令金钟购物公园瞬间成为商业投资界关注的新宠儿,先声夺人、未开先火,成功晋级衡阳商业投资风向标。不断喷涌出来的庞大商业价值,早已经奠定了金钟购物作为衡阳具投资的商业中心的霸主地位。

2014岁具价值商业投资,谁当雄?2月1日,答案即将震撼揭晓!

湘南地区购物公园——金钟购物公园凭借优越的地段、领先的产品规划理念、30万南城滚滚消费人流和未来超乎想象的前景令金钟购物公园瞬间成为商业投资界关注的新宠儿,先声夺人、未开先火,成功晋级衡阳商业投资风向标。不断喷涌出来的庞大商业价值,早已经奠定了金钟购物作为衡阳具投资的商业中心的霸主地位。

自从金钟时代城9月7日盛大开盘,6劲销629套之后,2期【香缇雅】的开盘也将在1月31日再度上演“金钟式热销”。而在这股住宅热销的背后,一股更为猛烈的抢铺暗流,正在蓄势待发。

“现在的金钟购物公园是一支真正的原始股,如果这次错过投资机会我会后悔一辈子!”一位前来认筹的投资者这样告诉销售人员。记者采访得知,早在11月金钟购物公园推出以来,就已经有众多精明的投资者率先发现这里的巨大商机,伺机而动,如今已经众多财富精英汇聚,就等开盘抢铺。

“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一铺养三代’是存在的。”衡阳的一位职业商铺炒家表示,商铺投资有其特殊性,首先,商铺本身在不断,而且比住宅快。另外,租金的也很可观。现在的行情是,租金每年都有10%左右的上涨,而住宅租金难以达到这个水平。

据了解,目前推出的黄金旺铺面积在30-100㎡之间,首付也仅8万起,8万买一个潜力巨大的黄金旺铺。

业内人士表示,金钟购物公园旺铺的财富效益正在日益显现,“一铺养三代,旺铺代代传”的财富梦想即将实现。

现在,距金钟购物公园首批黄金旺铺将于2月1日9时正式开抢仅48了!

把握首次开盘,抄底中心旺铺。如果错过了之前的商铺投资盛宴,那么这一次你不能再缺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