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品服务:抵不住的购房诱惑 品牌物业值得钟爱一生

房天下  2015-01-12 09:16

[摘要] “买房一阵子,物业服务一辈子。”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他们用几乎一生的积蓄来购买一所房子,房子是其个人资产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物业管理就是要帮助他们管理一生大的资产。

买房一阵子,物业服务一辈子。”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他们用几乎一生的积蓄来购买一所房子,房子是其个人资产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物业管理就是要帮助他们管理一生大的资产。

每一个品牌楼盘身后都有一个品牌物业

1

物业服务作为商品房的售后服务,越来越被人们重视。购房者对房子的要求不仅限于房子本身等硬性条件,同时更加注重伴随其生活点滴的物业服务这一软实力。物业服务已经成为不少中高端人群买家置业时,除了品质、地段、价格、配套之外重点考察的重要因素。

“在同等条件下的江景房,富江一品的价格要高于周边楼盘,不仅仅是因为它本身品牌价值的影响,更在于其为业主提供的国际五星级酒店的物管服务做的非常好,值得信赖,这就是其底气所在。”一位近期购买富江一品的业主如此说。这也反映了衡阳人购房的观念已悄然发生了变化,由以前注重住宅内在的品质逐渐转变为追求品质与精神共存。而在产品同质化趋于严重的今天,物业服务这种软性竞争力更是成为了房地产销售的一个“杀手锏”。

品牌物业成就贵族般高端舒适生活

2

没有良好的物业管理就谈不上是真正的“好房子”。物业管理可以打造出的居住小区,正是由于优质的物业管理所蕴含的高文化品味及高附加值,才能使消费者对其情有独钟。一些中高端购房者在选择房源时,专挑一些高品质物业服务水平的楼盘,甚至这已成为外部人判断其身份尊卑的一大标准,这也是一些品牌楼盘房价高的一个重要原因。可见物业管理品牌的打造,可以使业主的房屋资产增值,从而促使购房者从资产投资的角度购买楼盘。

像富江一品项目这样引进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绿城物管,以国际五星级酒店服务标准服务于广大业主,这在衡阳来说是极少见的。并斥巨资打造衡阳市全封闭门禁管理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电视监控系统、巡更系统、安全门禁、24全自动消防应急照明系统等,真正实现全封闭、自动化物管,全面人车分流,全方位智能化居家,24安保服务……只为能给业主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幸福之家。哪怕历经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长时间,这种内在的贴心服务也会依旧保持,成为楼盘长久不衰并极具竞争力的一大优势。

附绿城物管介绍

3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原浙江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3月,具有国家一级物管资质,是一家集物管、咨询、房屋置换、电梯、保洁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物管企业。公司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服务改善生活”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业主提供亲情化和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其中多个项目荣获国优、省优和市优称号,已成为同行业中涉及物业类型多、涉足范围广、接管和咨询、服务面积大的企业之一。

公司分别于1999年9月和2008年11月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审核,成为杭州通过质量和环境管理国际、国内双重认证的物业服务企业。为紧跟社会发展步伐,满足业主多元化的需求,实现传统物业服务产品的升级换代,营造充满浓郁亲情与人文关怀的的园区氛围,公司目前正在全面实施“绿城生活园区服务体系”,向业主提供包括健康服务、文化教育服务、生活服务等方面的优质服务,更好地帮助业主去尽享品质生活,实现理想居住的梦想。

推荐阅读:

【一品户型】解密热销经典户型之136㎡四室

【一品户型】回归家园 仅此献给温馨的你

一品户型:让站在人群中的你多看我几眼

【一品户型】什么样的户型能让你怦然心动?

【一品户型】奋斗的青春美丽—86.5㎡的快乐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衡阳房天下,是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lang="EN-US">衡阳房产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lang="EN-US">衡阳房地产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lang="EN-US">衡阳房价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走势、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lang="EN-US">衡阳楼盘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详情、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lang="EN-US">衡阳楼市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