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县48农民喜领首批社保卡

衡阳广电网  2015-01-03 09:54

[摘要] 衡阳县在西渡镇英陂村举行社会保障卡首发仪式,48位村民成为全县 批社保卡持卡人。

日前,衡阳县在西渡镇英陂村举行社会保障卡首发仪式,48位村民成为全县 批社保卡持卡人。

作为电子身份凭证,社保卡记录参保人的基本信息和社会保障业务各种信息,持卡人可以凭卡办理各项社会保障业务,查询社保费缴费情况;可以到定点医院进行住院结算,药点店购药;可以到银行缴费和领取社保待遇。同时社保卡又是银行卡,持卡人到银行办理存取款业务,在使用上与银行借记卡一样,并免收年费和小额帐户管理费。

衡阳县西渡镇英陂村村民刘美云

社保卡是 为老百姓提供便利服务的重要载体,下阶段衡阳县将陆续完成全县参保人员的制卡、发卡工作,抓紧做好参保人员的数据采集、整理工作,加快推进用卡设施改造,完善用卡环境,确保社保卡建设顺利推进,使参保居民足不出乡,足不出村,足不出户,就能高效享受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