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常务会议研究商品房预售资金 等问题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4-12-26 08:45

[摘要] 12月24日上午,衡阳市人民 市长周海兵主持召开 2014年第13次常务会议,研究信访、农村宅基地管理、商品房预售资金 及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等工作。

12月24日上午,衡阳市人民 市长周海兵主持召开 2014年第13次常务会议,研究信访、农村宅基地管理、商品房预售资金 及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 接访工作的汇报。会议认为,信访接访工作一方面要加强管理,另一方面要加强疏导处理。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完善信访问题化解制度,以绝不推诿的态度,加大领导干部接访力度,加大信访问题化解力度,认真处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牢牢守住稳定底线。全市各级 领导干部要全员参与信访接访,按信访问题全覆盖的要求,分类设立专门接访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必须每天前往接访室值班,及时化解信访问题;要逐月对案件化解、领导接访等情况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实行相应处罚。

会议原则通过了《衡阳市农村宅基地管理实施细则》。会议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一步完善制度和管理。各县(市)区要根据《实施细则》要求,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确保农村建房依法有序进行。

会议原则通过了《衡阳市商品房预售资金 办法》。会议强调,建立商品房资金预售 制度,是维护购房者利益、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行之有效的办法。要从建设、销售、物业管理等各个环节,规范房地产市场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管理,鼓励信誉好、实力强的开发商参与衡阳房地产开发,为衡阳房地产市场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相关部门要学习外地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细化《办法》,创新工作方法,促进房地产企业规范经营、公平竞争。

会议研究了我市开展全省 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试点的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开展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试点的目的,就是要实现废物利用,变废为宝。相关部门要聚焦重点,以点带面,统筹推进,通过先进技术,发展再生资源。目前,我市正在整治河道采砂,要把建筑废弃物变成混凝土,减少砂石使用量,巩固河道采砂整治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市领导段志刚、罗东海、陈新文、周辉斌、刘正兴、陈竞、胡水龙、唐文峰, 秘书长晏华衡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

衡阳市18个项目同日开工 迎接“高飞时代”

衡阳小区车棚突然起火 30辆电动车烧成"铁架"

2015年房价还会跌? 这20种房子你万万不能买

衡阳“两站”广场综合整治显成效现新容新貌

小女人晒家装效果 38平老房翻新只花一万元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 强、布局 广、资讯 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 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 多、 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