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圣诞来同安.福龙湾现金红包免费拿

房天下   2014-12-23 14:49

[摘要] 圣诞来同安.福龙湾现金红包免费拿,50套清盘特价房限时抢购,圣诞上哪儿?逛街?约会?看电影?还是睡大觉?

圣诞来同安.福龙湾现金免费拿

50套清盘特价房限时抢购

圣诞上哪儿?逛街?约会?看电影?还是睡大觉?

你太out了,全城都上福龙湾抢现金去啦!现金、特价好房、春晚门票和精美礼品,样样都有!还等什么?赶紧带上朋友一块去吧?

四重惊喜,同安.福龙湾圣诞、元旦感恩大回馈

惊喜一:上门就有现金拿

204年12月25至2015年1月10日期间,来福龙湾营销中心,就有现金拿,别问为什么,有钱,就是任性!

惊喜二:50套清盘特价房限时抢购

83-142㎡准现房,3180元/平方起,大客厅、大卧室、大阳台,户户通透宽敞,顶呱呱的好房子!什么?你说不想要房子?老婆怎么办?儿子怎么办?情人小三怎么办? 什么,你说嫌贵?看看比比再瞧瞧,整个雁城,再没有这么配套又全、品质又好、价格还这么便宜的好房子,还是清盘特价房,优惠上再优惠,堪称衡阳好房子性价比之王呀!什么,你说想晚点买?上网查查,“930看贷不看房”、“1223全面降息”政府全力支持,全中国的房价又在上涨,再等,可更贵啦!

惊喜三:有机会获得2015衡阳春晚2月9日晚会门票

想距离看魔术师怎么表演的吗?想回和市长县长坐一块看演出吗?想次面对面让明星给你表演的吗?那就上福龙湾吧!来了就有机会获得《同安.福龙湾杯2015衡阳春晚》2月9日晚会门票!这可不是随便花钱就能拿到的!自己不看也可赠送给家人和朋友,倍儿有面子!

惊喜四:众多精美圣诞礼品随你挑

年年圣诞节买长袜子,一次都没看到礼物?没关系,今年上福龙湾,各种精美圣诞礼品随你挑!圣诞老人给不了你的,福龙湾给你!

8大理由,选定福龙湾!

大品牌:十佳名企,同安地产以实力筑城

好地段:白沙洲商贸圈,衡阳下一个增长极

大社区:35万㎡人文新城,为城南造中心

好风景:幸福河休闲带,有生命的风景

好学校:衡阳八中、衡阳十五中,百年学府特区,悦享书院飘香

好园林:六龙戏水主题广场,见证世代名门

好购物:63000㎡商业中心,家门口的时尚

好房子:精工尚品,83-142㎡极境阔宅,3180元/平方起

【项目链接】

同安· 福龙湾以35万㎡人文新城之势,雄踞衡阳三大副中心之一的白沙洲,更有雁峰区“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地方支持,发展潜力冠绝全城。项目与汽车南站一路之隔,交通区位堪称完美。以皇家水系园林演绎新亚洲美学,打造优质纯水岸大境生活,超高性价比,未来潜力冠绝全城。

VIP:0734 8687777

项目地址:衡阳市白沙大道24号(汽车南站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