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衡阳市2015年将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42940套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4-12-05 08:41

[摘要] 12月3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研究衡阳市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和项目申报工作。

12月3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研究衡阳市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和项目申报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国家大力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契机,用好用活相关政策,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住房难题。

根据省住建厅要求,目前,申报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为四项内容,即公共租赁住房、城市棚户区改造、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垦区危房改造。经市政府同意,衡阳市向省住建厅申报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总体计划为42940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15000套、城市棚户区改造27800户、垦区危房改造140户。

目前,全市计划实施项目开展情况良好,特别是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棚改项目,基本上都是市委、市政府要求在今年和明年必须启动和开工的重点工程,一些项目已经启动拆迁或已经开工建设。各城区的两厢改造综合整治也已全部启动,基本可以保证申报的实施项目能按照省里要求的时间节点开工建设。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海兵说,保障性安居工程既是解决人民群众居住难题的民生工程,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国家对此大力支持,衡阳一定要抓住机遇,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要统一申报工作的领导口径,全市所有申报工作由衡阳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归口管理;要加快制定出台相关管理办法,规范年度计划和项目申报的流程,明确项目实施过程中各方权利和责任;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衡阳市领导罗东海、唐文峰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

踏遍衡阳 房天下11.29看房团圆满落幕

牛刀称房价即将下跌3倍 最该降房价的20个城市

1至11月衡阳市完成公共财政总收入198.9亿元

衡阳城市Ⅰ级主干道船山东路预计于明年底竣工

李嘉诚:内地房价泡沫太多 十二种房子注定贬值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