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英伦·星海湾展示中心12月7日即将绚丽开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01 09:27

[摘要] 2014年,鸿都集团将再度出击,英伦·星海湾荣耀上市,旨在打造衡阳首创“云社区”,革新雁城生活新标杆,创领衡阳生活新方式。经过数月的精雕细琢,12月7日,英伦·星海湾项目展示中心将在万众瞩目下璀璨亮相!届时项目现场将举行隆重的开放仪式,并针对已登记的意向客户、英伦会会员及英伦首府老业主展开多重抽奖活动。

英伦·星海湾展示中心12月7日即将绚丽开放

2014年,鸿都集团将再度出击,英伦·星海湾荣耀上市,旨在打造衡阳首创“云社区”,革新雁城生活新标杆,创领衡阳生活新方式。经过数月的精雕细琢,12月7日,英伦·星海湾项目展示中心将在万众瞩目下璀璨亮相!届时项目现场将举行隆重的开放仪式,并针对已登记的意向客户、英伦会会员及英伦首府老业主展开多重抽奖活动。

福建鸿都实业集团深耕11年,7个城市开发了十几个项目楼盘,均成为当地标志性建筑,所开发的项目都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无一不印证了公司实力和责任,同时也成为当地家喻户晓的品牌项目。2013年公司打造的英伦系列产品——英伦首府也已成为衡阳英式豪宅新标杆。为了满足雁城人民的需求,鸿都集团再斥巨资打了第二个英伦系列产品——英伦·星海湾,形成双盘齐耀雁城的盛况景象。

英伦·星海湾项目位于蒸湘区政商中央,船山大道与光辉街交汇处,周边七纵四横交通路网通达全城,尊享“1河1府2公园”的自然风光和醇熟城市政务配套。项目将打造衡阳云社区,其将“英伦”元素和“云服务”融入到项目每个细节,小区内营造40000㎡英式皇家园林,平湖公园、蒸水河风光带等自然景观为生活开启24鲜氧模式。项目自建50000㎡特色风情商业街等配套,满足日常生活所需,3生活圈购物休闲随心所欲。

IPHONE6全城开抢,10万购物卡免费送

为感谢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英伦·星海湾特推出现场抽奖活动,奖品丰厚诱人。12月7日当天,凡现场加入【英伦会】,成为会员的新老客户和老业主即有机会可获得IPHONE6一台。除IPHONE6之外,还有各类家电产品赠送;会员还可享受免费赠送一张价值100元的购物卡一张,且在项目开盘之前每参加项目活动一次即赠送100元购物卡一张,丰厚礼品,等您来拿!当天除了丰厚的礼品赠送和惊喜大抽奖活动的轮番上演,还将举行一系列丰富的庆典活动,神兽“草泥马”羊驼,外籍美女模特,云体验服务等活动将开启一段美妙的云享英伦之旅!

据悉,项目首期推出115-131㎡的6+1全框架花园洋房、123-128㎡2梯2户板式电梯高层;在户型特点方面,布局方正,南北通透,全南户型,更有三阳台、全屋飘窗设计的超大赠送面积,可尽揽社区园林美景及城市繁华。目前首期非毛坯样板房正在紧罗密布施工中,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