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尔夫球场越整越多背后:批文下来 房价就会涨

第一财经日报  2014-11-28 08:55

[摘要] 宋丁认为,中国特色的高尔夫球场发展路径就是,既不能完全禁止,又不能完全放开,这是一个多方博弈的过程,必须要拿捏好“度”。

因为有54洞山地高尔夫球场的噱头,云南腾冲的一个高端楼盘比周边楼价贵4倍。但谁知噱头变苦头,让人一日三惊。

对高尔夫球场的整治一阵猛过一阵,腾冲这个楼盘也没例外。先是因手续不完备被曝光,不少职员甚至打算辞职;此后事情又有了转机。“老板说马上就可以拿到批文了,很多业主听闻开始装修了。”一个置业顾问对《财经日报》记者说。

不过,要是看到下面这个消息,置业顾问又要烦心了。

近日,网上流传的一份深圳市相关部门刊发的《关于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有关精神的传达及工作建议》(下称“整治文件”)显示,深圳现有15家高尔夫球场全部被纳入国家清查范围,其中观澜湖高尔夫球场等6家被要求“退出”,沙河高尔夫球场等9家被要求“整改”,并要求在明年6月30日前完成。

《财经日报》记者从一位接近深圳官方人士处证实了上述文件的存在。

高尔夫球场整治风暴刮到广东,一时间很多高尔夫球场“风声鹤唳”。自2004年国务院发文暂停新建高尔夫球场之后,高尔夫球场反而越“整”越多,这次会是动真格的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