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房经济学或会让你更快速致富

BWCHINESE中文网  2014-11-23 00:30

[摘要] 投资房子的黄金时期或一去不复返,租房或成了下一个更快致富的投资之路。

买房还是租房?从传统投资咨询处那里,你往往听到的是买更好,买房提供税收优惠,并且长期来说是一项不错的投资。

然而,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租房与买房的计算公式正悄悄发生变化。

在美国,大约75%的购房者享受联邦税收,由于优惠的税收,投资者在投资购买房子的时候有更多的优惠,根据研究,平均家庭收入约每年5万美元。平均来说,家庭平均50%以上收入用在了买房或租房。大部分美国人会在购买房子前计算租房和买房的区别与不同。

,养老金计划。购房之前,大部分美国人会计算租房与买房计划,可能会分析养老退休计划或健康储蓄计划,也会考虑到家庭购买汽车等。

第二,如果家庭收入在每月2083美元,一年约24996美元以下。并且房价随时间而上涨,租房花费成本大于买房成本,那么租房合算。如果租房成本小于买房成本,那么租房划算。

例如,买房提出5万元定金,抵押贷款、房产税、保险和维修费等约3000美元,然后租金比如2000美元。

现实中,计算买房还是租房可能还有很多变量因素,比如,你购买了房子,多长时间会住在房子里,与租房投资回报相互比较。现实生活中,如果你租房,可能生活会更好一些,比如有更多钱用来买车、旅游等,而不是把每月1000美元固定按揭还款。

房价上涨时,买房者从房价上涨,购房优惠或补贴中受益。当房价下降时,你每月按揭还款成本上涨,买房不如租房。

大部分已经投资购买房子的人认为,投资房子是伟大的投资。但是,在许多情况下,忽视了投资股票债券等多元化投资,这样更好的投资。

大部分已经投资购买房子的人认为,投资房子是伟大的投资。但是,在许多情况下,忽视了投资股票债券等多元化投资,这样更好的投资。

此外,按揭贷款是一项强制储蓄还款计划。你居住的房子不能够移动,还款这段时间里,投资本金是不能变现的。

例如,按揭还款2027美元,购买一套50万美元的房子,十年按揭还款。而当你想卖掉房子变现的时候,却发现要支付5%或6%的销售税费。

大多数投资者认为买房是一个伟大投资,但是,我们的目标是以的方式积累财富,寻找路径,多元化投资,需要更多批判性思维,拥有住房可能并不是最明智的选择。

一篇文章称,美国某城市房租价格上涨,房租住房供应量上升,有1300多个房子可供出租。可供出租房子量增加,投资房子的人觉得,如果房子一下子不能卖掉套现,可以先租出去,这个前提是,得有租房客源,如果租房子的人数量没有那么多,那么多可供出租的房子进入市场竞争,好的房源有租客,可收回一部分租金,偏远地段的房子没有租客,租金无法收回。

笔者举个例子:如果你投资购买一套100万房子,首付30万,按揭70万,十年还清,每年还7万,每月还款银行约5千至6千。同样地段,租房子每月2千,一年2万多,十年20多万。

假如房价继续上涨,十年还清按揭时,你获得房屋产权,上市销售套现,200万卖。房子与股票投资的不同就是:变现难。

如果有买家200万买你的房子,你可以净赚100万,当然,你可能还要扣除各种契税和交易税收、中介等。装修维修房子的费用等等。

如果没有买家,可以出租,前提是你有租客,每月还可以收回2000元左右租金。如果没有租客,你得支付各种物业费用,水电煤气,即便不住,也得交纳冬天取暖费,水费电费等物业费用。

从投资多元化角度分析,自住或改善购买房子没有问题,而投资房子的黄金时期或一去不复返了,租房或成了下一个更快致富的投资之路。

推荐阅读:

积分落户政策楼市:或会短期催生房企营销良机

装修预算"Hold"不住 水电改造超预算几倍很常见

国税总局摸底房地产税费 买房应交多少税

房贷新政后房价没见涨 刚需淡定投资客急入场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