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专访富江一品罗总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1-10 18:15

[摘要] 11月8日上午,2014年衡阳房交会在太阳广场盛装启幕。在这一场为期4天的房产盛宴中,各参展的开发商在房交会上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优惠力度又如何?对此,房天下独家专访了各楼盘的相关负责人。

;

11月8日上午,2014年衡阳房交会在太阳广场盛装启幕。在这一场为期4天的房产盛宴中,各参展的开发商在房交会上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优惠力度又如何?对此,房天下专访了各楼盘的相关负责人。

此次衡阳房交会房天下现场采访到了富江一品罗总。

衡阳华阳置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18日与美国喜达屋饭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旗下的喜来登酒店签订了经营合作协议,将引进福朋·喜来登酒店入驻”富江一品”项目。项目由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设计研究院和美国FWD公司共同设计,着力打造成为衡阳市的地标建筑,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衡阳城市现代服务业和休闲经济先行区的重要地标,成为城市的重要景观和亮点,能为靓化城市景观,丰富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起到积极的作用。

富江一品的关注度一直高居不下。为此房天下采访了富江一品的罗总,详细了解了富江一品的产品理念及定位。

罗总在采访中说道:“富江一品项目旨在打造衡阳的地标性的建筑,我们的建筑高度是180米,在湘南地区应该是的,然后我们的配套是五星级的喜来登酒店。对置业者的利好就是我们所有的房子带有博雅学校学位,将来业主的小孩上学这一方面,家长是不用操心的,这就是一个大概的情况。”

“富江一品项目计划在11月19号开盘,我们邀请了女神林志玲莅临开盘的现场,在此之前,我们有一个认筹的优惠,1万抵3万。房交会,优惠大升级,2万抵5万。同时在房交会期间认筹的客户跟我们前期认筹的客户一起,可以参与我们的LV抽奖活动,我们准备的奖品有LV提包、钱包、围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