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专访:中航白沙湾 规划衡阳大项目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1-10 17:27

[摘要] 中航白沙湾作为中航地产在衡阳推出的项目,关注度一直高居不下。为此房天下采访了中航白沙湾的邓总,详细了解了中航白沙湾的产品理念及定位。

;

今年的房交会伴随着“湘五条”及公积金政策的调整,成为了很多置业者热切期盼的一次盛会,也越来越受开发商的重视。对于开发商而言,这是一个充分展示自己品牌的机会,对于购房者而言,因为各楼盘的优惠内容丰富,所以是一个很好的购房时机。那么,2014年衡阳市房交会期间,各参展的开发商在房交会上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推货优惠力度又如何?对此,房天下专访了各楼盘的相关负责人。

中航白沙湾作为中航地产在衡阳推出的项目,关注度一直高居不下。为此房天下采访了中航白沙湾的邓总,详细了解了中航白沙湾的产品理念及定位。

邓总在采访中说道:“中航地产08年就来过衡阳,目前的中航白沙湾是一个规划占地两千亩的项目,现在开发的是期,计划总投资120亿,总建筑面积240万平方。从整个项目的规划、体量及配套设施来说,在衡阳是名副其实的一个的项目。”

1

“除了住宅以外,项目还将引入五星级酒店——格兰云天大酒店、休闲中心、2家重点名校、以及配套有4.1公里的湘江风光带。项目整个配套完善下来,总共能容纳8到10万人居住。1期13栋已全部竣工,预计今年年底交房。”

2

“目前中航白沙湾83-170平米的户型都有,客户能够选择空间非常大,现在推出的实时的8号楼93平方户型,位置靠近中心园林,面积不是很大,总价也不高,属于刚需房,适合首次置业的购房者。”

推荐阅读:

2014衡阳房交会“最展厅”争相斗艳吸人气(2)

直击房交会:各大楼盘亮出绝活绝招 精彩纷呈

2014实时买房注意事项 十九种户型房价再低不能买

全被韩剧忽悠了 28图揭秘韩国人真实居家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