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衡阳房交会 房天下强势出击

房天下  2014-11-10 14:51

;

2014年衡阳房交会围绕“宜居衡阳丶共园安居梦”的主题,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宣传衡阳优越的居住环境和投资价值,展示衡阳整体地产发展水平,传递丰富、诚信的衡阳房产资讯。房交会汇集了衡阳主城区70余家主流房产企业,近百个高品质楼盘参展,甚至还引来了省会长沙的楼盘进驻本届房交会。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各参展楼盘将给予购房者统一的每套房屋一万元的优惠,还将推出各自更多、更实惠的让利政策。展销楼盘之多、优惠力度,本届房交会堪称“衡阳2014年度的一次购房机会”。

房天下在此次房交会上派出了强大的报道队伍、现场活动团队、派发团队、看房团活动,共50余人。值得一提的,此次房交会上衡阳房天下吉祥物“笨笨”绚丽亮相,8大笨笨熊的出场,排场之大,萌物指数之高,房交会现场瞬间嗨起来了。“笨笨”们成为本次房交会的亮点,成为市民热议的焦点。

在201年房交会的现场,衡阳房天下看房团一年难得一次的盛况,八大“笨笨熊”带房天下友去现场看房,且独享看房团“一站式”服务,一站览遍衡阳七十余个楼盘

除了看房团活动,房天下在房交会现场,举办了现场“关注衡阳房天下微信二维码参与骰子人人乐活动”。活动现场长长的队伍,购房者参与活动的热情,房天下工作人员简直无法抵挡。

房交会房天下现场派发了房天下气球、房天下吉祥物、地图、房天下袋等与房交会紧密结合的礼物。在领到了房天下准备的礼物后,市民们纷纷表示这份礼物非常贴心和实用,尤其对印有展区分布的地图和房天下袋青睐有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