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专访:紫金花园 量身打造豪华样板间

房天下  2014-11-10 08:55

[摘要] 今年的房交会伴随着“湘五条”及公积金政策的调整,成为了很多置业者热切期盼的一次盛会,也越来越受开发商的重视。对于开发商而言,这是一个充分展示自己品牌的最好机会,对于购房者而言,因为各楼盘的优惠内容丰富,所以是一个很好的购房时机。

;

今年的房交会伴随着“湘五条”及公积金政策的调整,成为了很多置业者热切期盼的一次盛会,也越来越受开发商的重视。对于开发商而言,这是一个充分展示自己品牌的机会,对于购房者而言,因为各楼盘的优惠内容丰富,所以是一个很好的购房时机。那么,2014年衡阳市房交会期间,各参展的开发商在房交会上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推货优惠力度又如何?对此,房天下专访了各楼盘的相关负责人。

紫金花园 将推出豪华样板间

房交会现场,可以看到紫金花园的火爆,吴经理介绍,“这是因为紫金花园地段位置佳,雄踞解放大道与外环路交汇处,拥有全城最便捷的交通,出城可走外环路直通各大高速,距离武广客运站仅15,中心客运站更是近在咫尺,交通优势不言而喻”。

 

紫金花园吴经理接受房天下采访

另据吴经理介绍,紫金花园即将推出45席稀缺公寓,起价仅3980元/平,房交会现场购房更有五重优惠,现购房一次性付款可享9折优惠。另外紫金花园豪华样板间也将面世,所有样板间的家电家具全部由国外进口,量身打造,可能在衡阳仅有紫金花园。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