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房交会拉开大幕 人气爆棚就在金钟时代城

房天下  2014-11-09 14:29

[摘要] 衡阳房交会今日拉开大幕,人气爆棚就在金钟时代城!

衡阳房交会今日拉开大幕,人气爆棚就在金钟时代城!

经历了“金九银十”,楼市迎来全年旺季,金钟时代城继续着衡阳楼市销售的大将之风,房交会首日,现场来访近千余组客户,人气火爆程度可谓秒杀全场!

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东海也亲自莅临金钟时代城展厅视察项目情况。

在房交会天的人气比拼中,金钟时代城以绝佳的展位优势以及匠心独具的会场活动,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全场焦点。活动开展当日,现场客户摩肩擦踵,人气爆棚。

当然,今天金钟时代城不仅内场人气爆棚,展厅外面的活动也可谓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其中热门之一就是斗牛机了。下到五岁小孩,上到六旬老人等都参与了我们这个勇敢者的游戏,可见人气很旺哦!

锵锵锵,微信照片打印机首降金钟时代城展厅外就受到各种追捧与围观。

热曲+舞蹈+乐器演奏的串烧快闪,将金钟时代城展厅的人气升到了至高点!

一元竞拍、万份豪礼大放送也让所有前来参与的市民朋友惊叫欢呼,现场火爆气氛达到高潮。

中投地产、金钟集团倾情打造2014年衡阳标杆项目金钟时代城,房交会钜惠狂袭,谁与争锋!

房交会4天钜惠火爆N重礼,炙手可热全城抢!

房交“惠”享6重钜惠

房交会特惠,总房款直减1万

优惠二

千万清盘大让利,所有房源统一优惠契税2%

优惠三

三人成团额外优惠2%

优惠四

每天10套集团总裁签售特价房

优惠五

3天内签约98折、7天内按时签约99折

优惠六

一次性付款96折、银行/公积金按揭98折、首付分期99折

2014年衡阳秋季房交会正在盛大举办,赶紧来房交会现场抢住成熟品质大盘吧!金钟时代城本次房交会展位号:特5、特6、特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