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御江帝景:首付4万买套房 陪读投资双回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1-05 08:43

[摘要] 御江帝景30-50㎡学区公寓将于11月9日开盘,认筹交1万元诚意金即可参与抽奖送房,可以免费获得一套房!开盘倒计时,抢到就是赚到!

首付4万买套房,陪读投资双回报

陪读房,那个区域最抢手?这个问题一出,相信所有衡阳人都有一个毫无争议的答案:白沙洲!的确,在衡阳,名校最集中的区域就在这个片区,而这个片区陪读房的火爆也是一个公认的事实!

家长们,你们还在租房陪读吗?

在衡阳名校集中的片区,80多平米的两房,每个月基本在1800元左右,这在整个衡阳租金都不可谓不高。面对如此高昂的房租,家长们直接买一套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御江帝景位于老师院正门口,周围有衡阳的小学衡阳实验小学、的高中市八中,此外还有高兴小学、童兴小学、衡阳成章实验中学、衡阳五中、博雅学校等名校云集。买房在这里,不仅可以很好地照顾学龄期的子女,还能让子女上学更近,更安全。

不仅能陪读,还能

目前御江帝景正在推出30-50平米的学区公寓,超低总价轻松购买,月供比租房还低,的确是家长们的选择。当学龄孩子毕业后,还可以继续出租,坐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御江帝景30-50㎡学区公寓将于11月9日开盘,认筹交1万元诚意金即可参与抽奖送房,可以免费获得一套房!开盘倒计时,抢到就是赚到!

项目地址:中国·衡阳·湘江畔(衡阳师范学院正对面)

营销中心:雁峰区黄白路(衡阳实验小学隔壁)

专属热线:0734-8886777

开发商:衡阳天弘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