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加推热销不止 锦绣南山吹响南岳楼市最强音

——90-161㎡凌峰高层新品撼世热销

房天下  2014-11-03 09:11

[摘要] 11月1日,备受关注的锦绣南山85-165㎡凌峰高层新品盛世加推。当日,锦绣南山推出307、308、310、311栋百余套房源,聚集千客热销八成,几乎实现了1套/分钟的销售速度,见证了南岳热销传奇。

火爆热潮 锦绣南山傲领全城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在当下房地产市场,热销势头与盛赞的口碑远比专业的分析师更加权威。11月1日,备受关注的锦绣南山85-165㎡凌峰高层新品盛世加推。当日,锦绣南山推出307、308、310、311栋百余套房源,聚集千客热销八成,几乎实现了1套/的销售速度,见证了南岳热销传奇。

可以说这一火爆场面背后见证着锦绣南山的炙手可热。随着南岳国际知名度的提升,老城区已不能满足日益膨胀的游客需要。锦绣南山作为湖南一个高铁覆盖的国家5A风景区,且斥巨资打造5万㎡商业广场和南岳第三条登山道锦绣路,建成后商贾名流汇聚于此,必将成为南岳下一个发展中心。

镜头一:提前几到场,现场早已人山人海

4

“早早就到了现场,就是怕人太多,想着提前到场先选一选户型,到时候好心里有底,没想到这么早到,就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在307、308、310、311栋房源公示展板前,蔡先生将自己心仪的户型和面积一一记在了自己带的小本上,备选的房源有十多个。

镜头二:紧握号码牌,期待自己先被选中

44

当主持人宣布摇号正式开始后,原本喧闹的会场迅速安静下来,气氛顿时变得有点紧张。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焦急、兴奋和等待。300多双眼睛紧盯着主持人手中的号码,期待着自己被早一点抽中。

镜头三:微信摇一摇活动精彩落幕,营销中心人气爆棚

55

此次加推锦绣南山特为前来观战的朋友们准备了乐队表演、空姐走秀,微信摇一摇中大奖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活动现场的欢呼声不断。被抽中客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刘女士被主持人喊出被抽中的号码后,不断挥手向大家致意,直呼“太幸运了!”。

南岳之最,自身就是标准,无法超越!

从此次加推业主的口耳相传中,业主还是非常认可锦绣南山的。此次加推可谓万众期待,劲销也在情理之中。张大姐说“我一直都住西城区,习惯了。这里是南岳的楼盘,地段好,生活配套齐全,加上现在高铁建起来了,住得方便又舒心”。大早从后山跑过来的陈先生说:“我参观过很多城市的楼盘,这里的环境和生活配套是值得我购买的,而且等商业广场和锦绣路建起来之后,这里隐藏着巨大的投资商机!所以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锦绣南山。”

锦绣南山总建筑面积37万㎡,是目前南岳规模的集商业、叠墅、高层为一体的大型复合型社区。 项目西靠衡山风景区,东临衡山路,向南连接国道107线,并与衡岳高速相通。距离衡阳20,1长株潭,2武广生活圈;小区内部建造了中心广场景观、春生苑、夏盛苑、秋丰苑、冬蕴苑五座小苑,活水入园,270度景观环簇;重点规划打造5万㎡商业广场,包括1740个停车位、2万㎡商业街、高端酒店及商务办公楼,另斥巨资开辟南岳第三条登山道——锦绣路,建成后将成为南岳第二个游客接待中心,未来的城市新中心。

中国•南岳

据悉,锦绣南山90-161㎡凌峰高层新品撼世热销中!

电话:0734-5693888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衡山路南山广场

开发商:东莞新世纪•衡阳岳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