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家有孩子是单身?帮他/她报名御江帝景光棍节派对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0-24 17:39

[摘要] 11月8日,全城优质单身嘉宾齐聚湘江南路,更有价值2380元的洗碗机等你拿!

11月8日,全城优质单身嘉宾齐聚湘江南路,更有价值2380元的洗碗机等你拿!

家有孩子还是单身?条件不错,就是没有时间谈朋友?雁城的广大家长有福了!11月8日,由衡阳全搜索网联合共青团雁峰区委员会将在雁峰区湘江南路88号御江帝景项目举办2014减压节光棍节相亲派对。

派对现场,我们将设置【爸妈帮忙相亲会】专区,不仅有真实的嘉宾信息手卡供您参考,还能让您接触前来与会的广大优质单身嘉宾,甚至可以和投缘的家长约定子女见面时间。

活动进行中,主办方将精心设计趣味相亲游戏,而效率的“三面对面”也将雷打不动帮助你遇见更多优质嘉宾。活动现场,我们还将送出海量礼品,嘘头的当然要数价值2380元的洗碗机数台,让你轻松享受不用洗碗的厨房时光。

如果今年,你不想再孤零零过光棍节,如果今年,你希望孩子找到心仪的对象,从现在起,您可以登陆衡阳全搜索网(www.hyqss.cn)“减压节”专题页面报名,或到雁峰区湘江南路88号(东洲岛中心正对面)御江帝景项目现场填写报名表。

【嘉宾咨询电话】0734—8886777 18873416625

【家长咨询电话】0734—2560106  13307473391

御江帝景作为衡阳首席江景房,为打造衡阳高端滨江豪宅而来!项目贯通名校云集的黄白路和拥有沿江风光带盛景的湘江南路两大主干道,正对东洲岛核心位置,是衡阳滨江领地。优越的学区教育资源、便利的交通、完善的配套、高赠送的户型设计以及共享大社区配套资源等优势明显。

  现项目10号栋30-50㎡学区公寓和衡阳市的纯板楼一线江景房正在火爆认筹中,11月9日,衡阳学区公寓盛大开盘,抢到即赚到!同时,项目7号栋房源也即将清盘,85-141㎡优质户型具有超高性价比。首付仅需4万,还能以租养贷,实为居家投资不二之选。即日起到御江帝景办理公寓VIP卡还可参与2周年送房活动!11月9日,大奖公开揭晓!

项目地址:雁峰区湘江南路88号(师范学院正对面)

咨询电话:0734—8886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