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挺进大项目:南城崛起衡阳商业副中心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0-14 16:51

[摘要] 由湖南中投地产、金钟集团斥资26亿元建设的市重点工程——金钟时代城项目,自2月底开工以来,已取得突破性进展。项目携带的一条风情商业步行街、两个集中式商业摩尔、三大主题景观广场,将改变衡阳南城区的旧商业格局,打造衡阳商业副中心。

【导语】

由湖南中投地产、金钟集团斥资26亿元建设的市重点工程——金钟时代城项目,自2月底开工以来,已取得突破性进展。项目携带的一条风情商业步行街、两个集中式商业摩尔、三大主题景观广场,将改变衡阳南城区的旧商业格局,打造衡阳商业副中心。

【正文】

从黄茶岭到白沙洲的黄白路,与解放路一样,是衡阳的城市道路。曾经这里工厂林立,奠定衡阳作为35个老工业基地的荣耀。但后续因为大批国企破产,黄白路一带的城市建设和商业从领先变成落后。

【同期声】

雁峰区居民

黄白路这块购物、看电影、消费这些都要跑到市中心去,比较麻烦,比较不方便。

【正文】

虽然人口稠密,有巨大的市场消费潜力。但黄白路一带的商业面貌很长一段时间得不到改变,重要原因之一是缺乏大型集中商业综合体。抢抓棚户区改造、旧城改造的机遇,湖南中投地产、金钟集团成功获得原棉纺厂地块,为当地商业发展打开缺口。

这片200亩的土地上,将建设10万平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融合时尚休闲购物娱乐、星级酒店、高层住宅、餐饮娱乐、步行休闲广场、文化艺术九大功能分区。并采用最为前沿的体验式购物模式,设置中心景观广场、市民休闲广场、小资商务广场三大广场,将填补黄白路没有广场的空白。

【同期声】

金钟时代城营销策划总监 周亮

通过水景,包括景观小品这块的融合,把它打造成,在购物的过程中,可能就是走入整个小区景观带的延伸的这一块去体现。

(过渡之间叠画面)

【同期声】

金钟集团董事长 钟训勇

要打造南城商业中心、南城首席城市综合体,并且是南城一站式吃喝玩乐购这么一个集中型商业中心。

【正文】

4个多月的施工时间,金钟时代城就已经完成投资7个亿,繁忙的工地上,每天有1000多名工人同时奋战。南城商业中心、衡阳商业副中心正在加速成型。

【同期声】

雁峰区居民 李峰

项目的建成,能够极大地改善我们南城的面貌,提升居民的生活水平和品质

【同期声】

雁峰区居民

整个片区就相对方便了,就不需要到市中心去了,这个就是我们区的中心地带了。

【正文】

根据规划,金钟时代城周边将建设内环南路,这条长5.4公里、宽60米的城市一级主干道,将为当地商业发展进一步打开束缚。加之企业自身投资的金钟路,与跃林路、黄白路相连,当地的交通格局将大为改善,居民生活将更加便利。

【同期声】

金钟集团董事长 钟训勇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来重塑南城的辉煌,重新让南城崛起,所以我们取了个时代城,以记录南城时代的印迹,重塑南城时代的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