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御江帝景:衡阳优质学区公寓 首付只需4万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9-29 08:50

[摘要] 御江帝景周边名校云集,目前正在推出30-50平米的学区公寓。超低首付超低月供,首付仅4万起,就能拿下名校云集区的好公寓。同时月供不足千元,未来您将房子出租的租金在足够支付月供之外,还能让您有得赚!同时作为名校区唯一小户型学区公寓,其升值潜力也不容小觑,等到小孩毕业,不仅转手快,更能赚的盆满钵满。

中国城市家庭大多数都是典型的“小太阳”家庭模式,即一对夫妻大多只有一个小孩。作为一家的希望,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成了重中之重,于是一个独具中国特色的现象“陪读”便随之产生。在名校旁租住一套房给孩子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提供更好的环境。陪读市场的火热,让名校旁的房源价格一路飙升,甚至一房难求!

“陪太子读书”代价不小

在衡阳,名校最集中的区域莫过于黄白路一线。这里云集了衡阳的小学-衡阳实验小学、的初中-成章实验中学、的高中-衡阳市八中,此外还有高兴小学、童兴小学、衡阳市五中、博雅贵族学校等名校。而在这里租房陪读,稍微好一点的两房的租金达到了1800元每月,租金的价格直逼城市正中心的区域。除去小学6年,以初高中6年时间来算,仅租房费用便高达13万元左右!

陪读,租房不如买房

与衡阳大多数家庭选择“租房陪读”不同的是,大城市直接购买陪读公寓的现象更加明显。而从事多年房产经纪的人士指出,“买房陪读”其实比“租房陪读”更为划算!2008年,长沙的陈先生在长郡双语中学附近买了一套56平方米的公寓,成交价格5800元/平方米。6年后,孩子小学毕业,他以8700元/平方米的价格将房子卖掉,净赚16.7万元。在衡阳“买房陪读”的现象也正在升温!

首付4万,抢学区公寓

御江帝景周边名校云集,目前正在推出30-50平米的学区公寓。超低首付超低月供,首付仅4万起,就能拿下名校云集区的好公寓。同时月供不足千元,未来您将房子出租的租金在足够支付月供之外,还能让您有得赚!同时作为名校区小户型学区公寓,其潜力也不容小觑,等到小孩毕业,不仅转手快,更能赚的盆满钵满。

御江帝景2周年 送你一套房

送房活动说明:

凡在活动期间内,办理天弘•御江帝景【公寓】VIP卡的客户均可领取【公寓】送房抽奖券,阁下凭借【公寓】送房抽奖券将有机会获得由天弘•御江帝景项目赠送的指定【公寓】房源一套,本次活动聘请衡阳公证处进行全程公证,为阁下带来最公开公正的抽奖平台。

项目地址:中国·衡阳·湘江畔(衡阳师范学院正对面)

营销中心:雁峰区黄白路(衡阳实验小学隔壁)

专属热线:0734-8886777

开 发 商:衡阳天弘置业有限公司

全程营销:湖南德通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