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截至7月底 衡阳市土地流转面积达486.44万亩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4-09-16 08:40

[摘要] 9月12日,记者从衡阳市召开秋冬农村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7月底,衡阳市土地流转面积达486.44万亩,新增45.49万亩,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在12个乡镇、13个村启动试点工作。

9月12日,记者从衡阳市召开秋冬农村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7月底,衡阳市土地流转面积达486.44万亩,新增45.49万亩,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在12个乡镇、13个村启动试点工作。

记者还了解到,上半年,我市农、林、牧、渔等产业实现增加值136.4亿元,同比增长4.3%;落实粮食种植面积806.32万亩,同比增加21.13万亩;农产品加工业总产值达203亿元,同比增长28.4%;休闲农业实现营业收入2.6亿元,同比增长15.4%;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6646元,同比增长12.2%。

市委常委、秘书长罗东海在会上强调,要抢抓季节时令,在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上不松懈,在深化农村改革上不停顿,在落实强农惠农政策上不走样。要认清各县市区形势找差距,保证农业生产平稳发展,农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农村项目建设成效明显,农村面貌得到改观,将稳步推进农村各项改革。要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和项目业主排忧解难,重点调度进度慢的项目,切实解决资金、用地等问题,重点引进一批带动性强、影响力大的行业龙头企业,做大盘子、调优结构。要切实抓好示范村(片)的产业发展、设施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还要搞好扶贫开发,确保全市年内减少6万农村贫困人口。同时,落实强农惠农政策,重点开展好纠正损害涉农利益行为、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理、村级基层干部违法违纪行为、拖欠群众钱款和侵占群众财务等专项整治工作。

副市长邓柯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

五层房子建在峭壁上还配有电梯 谁敢买?(图)

开发商内部员工怒揭楼市内幕 全看完表示惊呆了

买房与租房区别 郎咸平揭示中国人正在上的当

金秋九月购房佳期 9月13日看房团丰收归来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