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关注中国足球 衡阳星美CC PARK助力衡阳队挺进省四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9-05 14:38

[摘要] 由星美CC PARK倾情赞助的衡阳足球代表队众望所归的带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目前以小组第一的战绩出线成功挺进四强!今天下午2:30衡阳对株洲的比赛中将争夺决赛权。相信,有了星美CC PARK的支持及全市人民的瞩目关注,衡阳足球代表队一定会再创佳绩!

关注中国足球星美CC PARK助衡阳队挺进省四强

9月3日,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娄底市体育中心举行。本届省运会以“精彩省运、放飞梦想”为主题,分青少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设717枚,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湖南省体校的59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湖南规模、项目海量、人数的一次体育盛会。

自8月6日起,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各项比赛已陆续开赛,而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成年组足球赛已于8月31日开赛,全省有十二个地州市参加比赛,这是省运会首次有成年队参赛。

由星美CC PARK倾情赞助的衡阳足球代表队众望所归的带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目前以小组的战绩出线成功挺进四强!今天下午2:30衡阳对株洲的比赛中将争夺决赛权。相信,有了星美CC PARK的支持及全市人民的瞩目关注,衡阳足球代表队一定会再创佳绩!

星美CC PARK作为衡阳超100万平米的商业巨舰,融建筑艺术、民俗风情、特色文化于一地,集购物、商务、居住、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这次对衡阳足球代表队的赞助,正体现了项目文化内涵和发展的应有之义。足球的发展与文化息息相关,衡阳足球队代表的是衡阳人民自己的足球,通过赞助这样的足球赛事,让星美CC PARK也像衡阳足球代表队一样不断创新、不畏艰难、顽强拼搏、永争。

星美CC PARK红星美凯龙、饰界之窗定于10月盛大开业,届时,星美CC PARK红星美凯龙、饰界之窗将为雁城市民打造一站式的家居体验中心,给雁城市民带来全新的家居文化盛宴,改写衡阳家居市场的格局!现饰界之窗30-300平米珍稀保留旺铺、衡阳首席5.15米层高LOFT复式公寓火爆热销中,即买即赚。

项目地址:船山西路与西二环交汇处

销售热线:0734-8607999/888

推荐阅读:

衡阳楼市呼唤“近距离”利好

88平小户型婚房厨房巧设计 开放式玻璃实用又美观

为啥中国房价死守不降 19个理由简明说真相

中秋节教师节衡阳逾10盘策划活动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