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雁城荣寓】解放路的好房子,首付6万起

——稀缺住宅入市,填补中心商圈居住空白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8-30 00:00

[摘要] 雁城荣寓,扼守解放路都心主轴线,城市形象大堂,下楼即享沃尔玛、香江百货、步步高百货等购物商场,以最快、最便捷地享用城市繁华,同时平湖公园近在咫尺,衡阳市民健身广场下楼就到,散步、健身、运动时时刻刻!

雁城荣寓50-128㎡城央美宅,投资自住两相宜

对于衡阳中心商圈而言,住宅一直都是稀缺产品。在解放路商业繁华中心,更是基本上没有住宅项目,因为市中心的土地价格高,用于开发商业的回报比住宅要高,因此这一区域的居住一直存在空白。笔者走访了衡阳商圈内开发较早的几个住宅项目,发现由于市中心商业价值高,商业租金动辄数百元每平方米,导致许多商家、企业把目光都放在了住宅身上,“住改商”的情况非常明显。另一方面,市中心,面对如此高的商业价值,开发商一般都会选择商业项目做开发,一般都没有涉及住宅产品。

近期雁城荣寓稀缺产品入市,为想在城市核心商圈拥有一套住房的居住人群带来了难得的好机会。雁城荣寓项目负责人告诉笔者:“在衡阳国解放路核心商圈内,新推出开发用地的机会本就不多!”

雁城荣寓,扼守解放路都心主轴线,城市形象大堂,下楼即享沃尔玛、香江百货、步步高百货等购物商场,以最快、最便捷地享用城市繁华,同时平湖公园近在咫尺,衡阳市民健身广场下楼就到,散步、健身、运动时时刻刻!

雁城荣寓目前2号栋50-103㎡央区公馆新品上市,只需500元入会即可享受购房优惠;另现3号栋90-128㎡经典户型火爆销售中,认购享97折,一次性98折,按时签约98折。解放路上性价比的好房子!

项目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解放西路92号(华新立交桥旁)

抢占热线:0734-2491111

开发商:衡阳市军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程营销:德通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