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岳区重点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21.2亿元

衡阳党政门户网  2014-08-20 08:45

[摘要] 为全面加快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8月15日,南岳区委书记胡小宁、区长杨洪峰率队现场调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工地、上一线,对当前重点项目逐个进行分析调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各重点项目要全面加快建设进度,以实效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为全面加快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8月15日,南岳区委书记胡小宁、区长杨洪峰率队现场调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工地、上一线,对当前重点项目逐个进行分析调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各重点项目要全面加快建设进度,以实效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胡小宁、杨洪峰一行深入西城区开发、金月完小、高速连接线、两路一中心、忠烈祠进出口道路提质改造等15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听取项目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困难以及问题,并与项目建设负责同志深入交谈,共同探讨问题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在调研金月完小、实验中学运动场等教育设施建设项目,胡小宁、杨洪峰指出,教育问题是热点民生问题,对教育问题不能怠慢,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教育重点项目的建设,切实解决好学校周边环境、配套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难题。

作为南岳旅游转型升级落地的重点项目,天子山火文化主题公园、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龙凤度假村、方广寺景区开发等一系列重点项目。大家在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后,一致认为这些项目建设来势非常好,必须加快推进。南岳传统旅游旺季即将来临,忠烈祠进出口道路改造、两路一中心禹王路和文体路硬化、人行道板铺设等工程将直接影响游客在南岳旅游的舒适度,当了解这次项目都已经基本完工后,胡小宁、杨洪峰要求,要尽快做好扫尾工作,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今年全区共安排重点项目24个,年度计划投资21.2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9个,新建项目5个,目前已有14个项目开工建设,尚有10个项目仍未实现开工,完成投资5.3亿元。

调度中,胡小宁、杨洪峰多次强调,项目建设是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之一,也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来。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项目建设单位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按照项目整体规划,勇于克服困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区领导曾建华、彭旺元、周精华、胡显西、魏仲文、文运芝、胡书伟、曹时桂等参与调度。

推荐阅读:

10城尚未取消或松绑限购 分析称限贷松绑可期

北上广深房价首次全下跌 一线城市不会轻易松绑

逆天设计 80后夫妻竟将90平装出四室两厅两卫

“摄影师眼里诗一般的彩霞满天”摄影活动落幕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