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下半场房价走势全解 曝任志强十大惊人发现

房天下  2014-08-19 09:31

[摘要] 2014年房价走势会是如何?如今的楼市现状到底会向什么地方拐呢?8月10日,福卡智库·第一财经“趋势”经济论坛上最受关注的演讲人是谁?非地产明星任志强莫属。对于2014年的房价走势任志强的看法依旧是房价上涨,在这次的论坛上他又对未来楼市走势有着怎样的判断!又吐出了怎样十大惊人语录呢?

2014年房价走势会是如何?如今的楼市现状到底会向什么地方拐呢?8月10日,福卡智库·财经“趋势”经济论坛上关注的演讲人是谁?非地产明星任志强莫属。对于2014年的房价走势任志强的看法依旧是房价上涨,在这次的论坛上他又对未来楼市走势有着怎样的判断!又吐出了怎样十大惊人语录呢?

任志强依然“看多”。他认为,房地产崩盘有两个条件,个是人口跑了,第二是政府没钱了。只要政府有能力不断加大投入,房地产就会涨。所以他劝诫大家不要等,该买房还是得买房。但你要是认为他对当前楼市盲目乐观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任志强演讲中的十条观点,数据丰富,观点鲜明,认知也足够清醒,供诸位参考:

1、1—6月份的民间固定资产投资速度下降非常快,但总体下降速度没有那么快,主要是因为在二季度当中,我们的基础设施、高铁以及国有企业的力量支撑了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仍然保持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