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市国土资源局将全面推行“开门办公”制度

衡阳广电网  2014-08-07 08:45

[摘要] 今天上午,衡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班子在思想上自我洗礼、作风上自我转变、服务上自我提高。

今天上午,衡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班子在思想上自我洗礼、作风上自我转变、服务上自我提高。

衡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高帆说:“存在忙于事务性、具体性工作,对关系国土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长远规划研究不够,工作不深入、不细致,缺乏针对性/出台的政策有不切合实际情况,执行起来矛盾多、难度大、执行不到位。”

党组班子成员认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归根到底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把关不严,没有拧紧。在整改中要深刻总结反思存在的“四风”问题,在作风上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清扫”。全面推行“开门办公”制度,实行挂牌开门办公。加强对各县市区土地项目进行业务指导,开辟重大项目“绿色通道”,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地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坚持行政审批报件统一由窗口受理,实行“一站式服务、一条龙办理”,对重点项目继续开辟项目用地审批“绿色通道”。

市委第24督导组组长彭忠贤出席并点评。

推荐阅读:

88平小户型装出百平效果 扩容客厅做简约实用装修

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上半年工业产值近150亿元

2014实时中国房价的20大城市排行 投资必看(图)

600万㎡衡阳新中心,华耀未来城展厅耀世公开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