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将南岳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 凸显“国际”性

衡阳党政门户网  2014-08-06 08:55

[摘要] 8月1日,南岳区政协组织开展“关于将南岳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专题调研座谈会,启动“将南岳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顶层设计。来自省市旅游部门的领导、旅游业界专家和旅行社代表,就会议主题畅所欲言,各方思想观点的对话,碰撞出更多思想的火花,为把南岳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共谋良策。区委书记胡小宁、区委副书记、

加快构建“一轴两极多点”的游览空间结构、打破行政地域限制实施“飞地战略”、全面建成庙西特色客栈文化街区和庙东爱龙溪休闲度假区等……8月1日,南岳区政协组织开展“关于将南岳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专题调研座谈会,启动“将南岳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顶层设计。来自省市旅游部门的领导、旅游业界专家和旅行社代表,就会议主题畅所欲言,各方思想观点的对话,碰撞出更多思想的火花,为把南岳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共谋良策。区委书记胡小宁、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洪峰参加座谈。

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周精华主持。南岳区旅游局负责人汇报了《南岳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规划实施意见》草案。根据《实施意见》的草案,南岳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规划分两步走,将按照世界水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要求,打造的休闲小镇和国际旅游目的地,实现城镇功能提升,城乡统筹发展,旅游龙头带动,产业全面振兴,以旅兴农、以城带乡、产业融合、生态环保的发展格局。至2025年,实现旅游总人数1159.2万人,其中境外游客26万人,旅游收入156.19亿元。听取汇报后,省、市旅游局相关领导和来自省内4位专家教授,对《南岳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规划实施意见》草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分别围绕南岳旅游品牌影响力、产品丰富性、交通可达性、服务管理和产业综合效益五个方面为会议主题建言献策,并就南岳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现存在的问题、对策等方面进行了分析。

胡小宁指出,打造南岳国际旅游目的地重点在于凸显“国际”性,关键在于结合南岳实际,一是要明确“打造南岳国际旅游目的地”的标准是什么、目的是什么,科学合理地设计实施框架。国际旅游目的地不仅仅是硬件方面的打造,更是旅游环境的问题,要结合南岳自己的资源特色和历史文化特点,明确发展思路;二是就实施意见的制定,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善于总结归纳,继续听取和吸收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融会贯通到方案里面去,对方案做进一步的修改的完善。要将南岳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意义重大,发展观念要与时俱进、敢于创新,不能走老路走重复路,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的基础上,迅速适应新兴的旅游模式。

区领导魏仲文、胡书伟、梁刚龙和全体政协副主席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

88平小户型装出百平效果 扩容客厅做简约实用装修

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上半年工业产值近150亿元

2014实时中国房价的20大城市排行 投资必看(图)

湖南贫困县花2亿盖政府楼 拒公开建设协议称是秘密

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上半年工业产值近150亿元

2014实时中国房价的20大城市排行 投资必看(图)

湖南贫困县花2亿盖政府楼 拒公开建设协议称是秘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