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庆龙新视界开盘当日紧急加推4号楼 狂销83%

房天下   2014-07-28 17:09

[摘要] 7月27日,庆龙新视界盛大首开,当天推出10号楼、5号楼,共计240套房源,开盘不到2小时,销控表火速飘红,项目方当场紧急加推4号楼,满足广大客户的购房需求。现场的火爆造就项目开盘当日狂销83%的佳绩,让衡阳楼市销售率再创新高!

7月27日,庆龙新视界盛大首开,当天推出10号楼、5号楼,共计240套房源,开盘不到2,销控表火速飘红,项目方当场紧急加推4号楼,满足广大客户的购房需求。现场的火爆造就项目开盘当日狂销83%的佳绩,让衡阳楼市销售率再创新高!

七月流火天,热辣辣的太阳却阻挡不了迫切的购房者,早上8点39分开盘,有人6点半就来守候,衡阳庆龙新视界开盘盛况着实让人不由得惊呼:房子还是要抢哇!

爆棚的人气,项目方一边上演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抢答送礼环节按捺住购房者焦急等待的心,一边有序组织客户进入销售中心选房,每组有限3选房时间,不停地传来组织者播报已售房号。

“紧急加推4号楼!”眼见销控表快红满整屏时,项目方当场商量决定加推满足客购房需求。开盘短短3个,三栋楼264套房源劲销83%。

奢阔空间 N+2衡阳赠送王

庆龙新视界处于衡阳石鼓区东北侧合江套地区,东临望城路,北侧为正在建设中的来雁路,西侧是规划中的松梅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以容积率3.05,建筑密度28%,绿化率37%以上打造高品质居住生活环境,由7栋高层和9栋多层构成,总户数1453户,停车位达到1546个。小区采用人车分流的人性化设计,车位配比超1:1。

整体项目由高中低相结合,高低组团,围合院落,动静分区,底层为高层景观,相互依托又相互独立,视线开阔,根据本项目独有地形,依形就势,将整个社区庭院抬高,增强住户的尊贵感、私密性及安全感。高层组团沿周边布局,打造大尺度的中心庭院,视线开阔,打破衡阳地区住宅产品一贯的行列式布局。

庆龙新视界项目从建筑布局到户型设计都追求舒适化,在空间尺度的把握上恰到好处,动静分区、通风采光、户户观景三者兼得,更以N+2超大赠送空间,买二房得四房、买三房得五房的奢阔空间,享受人生。

 

庆龙新视界 主推户型124-130㎡ 3房2厅

庆龙新视界营销中心29日火爆开放 引爆来雁新城

庆龙新视界7月27日盛大开盘 单价2680元/㎡起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