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向南加速,写字楼成财富第一引擎

——衡州大道首座甲级非毛坯写字楼海通金融中心盛装启航!

房天下  2014-07-07 08:51

[摘要] 最近随着大学城的建立,武广高铁的建成,雁峰区政府的南迁,衡州大道的逐步通车,城市向南发展的意图越来越明显,经济中心也随之向南迁移,这对有识之士来说是一次财富倍增的绝佳机遇。

发展向南,机遇向南

城市的发展方向代表着一种社会机遇、社会资源以及财富的发展方向。上海在提出发展浦东的时候,鲜有人能意识到这是一次巨大的发展机遇,因此大多数人在驻足徘徊,当然那些选择城市发展方向,投资浦东的人选择了一条财富之路,身价倍增。

衡阳作为一个老城市,老市区改造工作非常艰巨,因此城市向外扩展张势在必行。前些年西区成为衡阳重点发展方向,即华新开发区,市委和市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纷纷搬迁,带动了华新开发区的发展,房地产开发一片欣欣向荣,现已成为衡阳高档住宅小区的聚集地。

而最近随着大学城的建立,武广高铁的建成,雁峰区政府的南迁,衡州大道的逐步通车,城市向南发展的意图越来越明显,经济中心也随之向南迁移,这对有识之士来说是一次财富倍增的绝佳机遇。

两横六纵立体交通,抢占衡州大道桥头堡

雁城繁华底蕴在南城,南城交通咽喉在衡州大道。城市向南扩容提质,城市骨架拉开,融入西南云大经济圈,这里交通四通八达,京广铁路与湘桂铁路交汇于此,已经通车的武广铁路也同样穿越衡阳,京珠高速、衡昆高速以及多条国道纵横交错,更让衡阳成为全省乃至的交通、物流中心。

衡州大道西起西外环,东至东外环,穿过西外环往西延伸接潭衡高速公路入口,往东跨过东外环,则直连火车东站、火车西站以及建成的武广铁路客运站;蒸湘路是衡阳南北方向的主干道,目前已经建成通车,往南直通白沙洲工业园并连接衡枣高速公路。仅15至武广高铁、南岳机场,2链接广深大都市区。

高配置专业甲级写字楼,新时代投资

写字楼是实体经济的晴雨表、是商业氛围的风向标。一方面,与传统商铺投资相比,写字楼因其自身的总价和灵活多变的租售模式,更容易被投资者所青睐。另一方面,相比较住宅投资,写字楼受政策的影响不大,写字楼一直处于避风港湾,是投资领域中稳定的“硬通货”,是大家竞相追捧的财富掘金地。

近几年随着衡阳经济的快速发展,各种中小型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增加,对办公条件的要求随之也越来越高,专业写字楼也进入一个快速发展阶段,如财富大厦、美达新天地、崇业商业广场、宇元万向城、金钟精英城等写字楼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投资户的青睐,而从租赁方面来看,出租情况都比较理想,租金都达到40-50元/㎡/月,特别是非毛坯的写字楼,已租到60元/㎡/月。

目前衡州大道还没有一座真正意义上的专业甲级写字楼,海通金融中心的横空出世,必将引领衡阳商务办公新趋势,为衡阳经济的加速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海通金融中心VIP现已全球发售,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衡阳市雁峰区衡州大道与蒸湘南路交汇处(海通金融中心营销中心)

售楼热线:84635558464555

推荐阅读:

海通国际广场 商铺面积:30-80㎡旺铺

衡阳海通杯“最美茶艺师”评选大赛报名启动

衡阳中心城区打造茶叶批发“航母”

海通国际广场 预计7月底8月初开盘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