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海通金融中心:地标价值走俏衡阳写字楼市场

房天下   2014-07-04 09:15

[摘要] 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经济大潮中,拥有自己的高档写字楼,已成为企业展示经济实力、行业地位的极佳场所和市场竞争取胜的一大筹码。尤其是一些地处交通枢纽位置、周边市场氛围成熟、质量上乘、外观靓丽的标志性写字楼,更成为追捧的“焦点”。海通金融中心便是一个典范。

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经济大潮中,拥有自己的高档写字楼,已成为企业展示经济实力、行业地位的极佳场所和市场竞争取胜的一大筹码。尤其是一些地处交通枢纽位置、周边市场氛围成熟、质量上乘、外观靓丽的标志性写字楼,更成为追捧的“焦点”。海通金融中心便是一个典范。

衡州大道属衡阳南城交通咽喉,其直接或间接地与京广铁路、湘桂铁路、武广高铁、南岳机场、京珠高速、潭衡高速、衡枣高速、衡昆高速以及多条国道纵横交错。自2009年省政府与市政府正式确定联手共建南城白沙片区,并将白沙片区纳入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区后,城市向南发展趋势越来越明显。毋容置疑,南城财富洼地价值正在凸显。

位居衡州大道与蒸湘南路交汇处西北角5A甲级豪装写字楼——海通金融中心,由著名的上海建筑设计院设计规划,五星级豪装入户大堂、大幅玻璃幕墙外立面、双层LOW-E中空玻璃、品牌高速电梯等高端时尚的配套,不但使海通金融中心的档次和形象在城南首屈一指,成为无需门牌的地标,而且让所有入住的企业、公司感受到超人一等的非凡气势及与众不同的高品位。商务交往,面子十足,贸易洽谈,豪气干云。

衡州大道沿线是商务人士梦寐以求的黄金旺地,在这条人流熙攘、川流不息的黄金通道上,碰撞着机遇与财富的激情,跌宕着中心区的梦想,路路生意人、行行企业家、新资本家、老富裕户群英荟萃,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商机勃发,银行、邮局、酒店等商务配套设施应有尽有,黄金商圈名副其实。

海通金融中心75-960㎡自由商务空间现正全城公开发售,诚邀各行业精英莅临品鉴!

财富热线:8464555/8463555

推荐阅读:

海通国际广场30-80㎡旺铺78-122㎡住宅同发售

海通茶叶城 湘南地区茶叶城罕世登场

海通国际广场 现在预计7月底8月初开盘

湘南茶叶批发集散地落户海通茶叶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