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明两年将完成我市国有企业改革目标

衡阳晚报   2014-06-25 08:52

[摘要] 我市启动国有、集体企业改制已逾10年,今年将完成16家企业改制,为明年全面扫尾奠定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海兵6月23日主持召开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提出要下定决心,今明两年坚决完成国有企业改革目标。

我市启动国有、集体企业改制已逾10年,今年将完成16家企业改制,为明年全面扫尾奠定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海兵6月23日主持召开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提出要下定决心,今明两年坚决完成国有企业改革目标。

2003年,全市启动改制时纳入改制范围的国有、集体企业及企业化管理事业单位等共395家,职工20余万人。目前,全市尚有86家企业、3.5万名职工需要改制和安置。今年,省政府明确将我市16家市属企业改制列入对市政府的目标考核,要求在今年全部启动并基本完成,明年全面扫尾。

周海兵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企业改革省里有政策要求,企业有需求,职工有诉求,特别是今年需要完成的16家企业改制,市政府已向省政府递交了责任状,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决心,确保今明两年完成国有企业改革目标不动摇。

周海兵强调,企业改革必须把保持社会稳定放在首位。保持稳定是改革的前提,要严格按政策规定执行改革,改革方案必须经职代会认可,绝不能以牺牲政策为代价来推进改革;要坚决打击改革过程中的贪赃枉法行为,在查处过去存在的问题的同时,完善各项制度,加强监督,堵塞漏洞;要全力逐项化解改革的遗留问题,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企业改革工作。

市领导邓群策、段志刚、周学农、刘正兴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

上市房企促销“抢收”二三线城市 楼市现转机

衡阳前五月出口额全省第3民企成拉动外贸发展

南昌楼市现泡沫 26平方公里挤着20多家楼盘

中国房价下跌最快城市排行 买这些城市要绕道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