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父亲节为儿女选房置房 爸爸们的买房经

辽沈晚报  2014-06-16 08:46

[摘要] 爸爸们的买房经验,理由各不同,爱都是一样!

生活空间独立的大户型

公务员赵爸爸

赵爸爸是个公务员,一子一女,今年又添了小孙女,可谓三世同堂。赵爸爸书香世家,一直倡导的是家人住在一起,像过去的大家族一样,有家风和家族精神可以传承。

采访中,赵爸爸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大户型,三室以上,功能齐备,生活空间能够保持一定的私密性,但是又能够让家人拥有在一起交流互动的空间。赵爸爸说,“或者和子女买在一个园区里,大家住在同一栋楼的不同楼层,这样又能经常见面,他们又能很自由。”

给女儿买套

中学教师陈爸爸

陈爸爸是个中学教师,所以一直很看重子女的就学问题。今年陈爸爸的女儿刚刚上幼儿园大班,但是他已经在为女儿考虑学区和上小学的问题了。“关键是现在的很多楼盘都打出的概念,但是最后我们也听说过一些楼盘并不是能够完全地兑现。所以,在这方面我会做很多的调查,如果实在不行,我会选择一些名校周边的楼盘,减少女儿的上学半径问题”,陈爸爸希望,引入的楼盘能够再靠谱一点,因为对于买房就学的父母而言,这一点真的很重要。

视野好的风景房

国企领导徐爸爸

徐爸爸今年50岁,儿子已经大学毕业,并且在北京结婚定居。对于徐爸爸来说,想要换房的需求来自于想要改善居住环境,给徐妈妈一个有更好视野和风景的房间。近期,没到周末徐爸爸都会带着徐妈妈开车到浑南看房,他们选择的购房对方主要是浑南的河景房。看河景是徐妈妈的需求,徐爸爸则想要能够每天晚上可以去河边的滩地公园跑步锻炼。“希望能找到最有性价比的浑南河景房,这就是我今年要送给爱人的生日礼物。”徐爸爸说。

选环保绿色住宅给孩子健康未来

设计师孟爸爸

上个月,孟先生刚刚获得了当爸爸的资格,成为有一个月爸龄的人。孟先生说,“我对于房子的需求就是在市中心,是个品牌开发商的房子,因为我和爱人希望结婚之后马上要小孩,所以希望买的房子能够有质量的保障。所以,婚前我们买房的时候就放弃了买新房,而是买了一个二手的次新房。原房主把房子放置了二年多,这样避免了新房的一些异味,而且现在园区环境也相对成熟了,我们都很满意。”孟先生说。

推荐阅读:

衡阳所有积压未建安置房项目6月底前开工

“衡阳之夏”音乐晚会亮相蒸湘-金河湾1881产品品鉴会

买房真的不需要再抢了 中国在建住宅至少够卖5年

高库存时代:从“抢房”到“抢客”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