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与南航“联姻” 南岳机场首航为“衡阳-北京”

衡阳广电网   2014-05-27 08:36

[摘要] 南岳机场飞行区、空管及供油工程通过了行业验收,下一步除根据验收小组给出的意见进行整改外,重点工作是争取航站楼的竣工验收,并为正式通航做前期的一些准备。

南岳机场飞行区、空管及供油工程通过了行业验收,下一步除根据验收小组给出的意见进行整改外,重点工作是争取航站楼的竣工验收,并为正式通航做前期的一些准备。

  记者在验收会上了解到,南岳机场从选址到所有报批工程结束,前后仅用三年时间,是同类机场报批时间最短、速度最快的机场之一,可谓创造了“衡阳速度”。南岳机场的施工时间在2年内完成,也将是有标志意义的“衡阳速度”。目前南岳机场14300平方米的航站楼进入内部装修环节,预计六月完工。为实现七月的正式通航,衡阳相关部门正联合对机场正式通航事宜进行积极筹备,截止目前,机场首航航班已确定为衡阳—北京的航班,南方航空公司深圳分公司有望成为执飞首航航班的航空公司。

  除北京外,南岳机场还将争取开通长沙、上海、海口、昆明等方向主要城市的航线。按照目前国内航线喷气式飞机800公里时速计算,南岳机场到黄花机场飞行12即可抵达。

  据了解,作为国内支线机场,航站区按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30万人次、货油吞吐量1200吨目标设计,设计起降波音737和空客320系列飞机,南岳机场建成后,主要服务范围为湘中南地区,辐射周边40个县(市),预计到2020年,可起降客机4300架次,发送旅客36万人次,并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推荐阅读:

南岳机场飞行区正式通过验收 预计六七月校飞

楼市分化已成定局 10大暴涨城市VS暴跌城市一览

衡阳房天下看房团 网友“双杰”超市老板买房记

天气美丽心情美丽 5月24日看房团圆满落幕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