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以项目建设成效 检验干部作风建设成果

你好衡阳网  2014-05-07 09:11

[摘要] 石鼓区召开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陈竞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级各单位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项目建设成效作为检验干部作风建设成果,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责任,上下“一盘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黄辉主持会议。

石鼓区召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陈竞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级各单位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项目建设成效作为检验干部作风建设成果,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责任,上下“一盘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黄辉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陈竞对全区13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进行一一点评,指出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他指出,之所以召开这次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是基于目前项目的推进状况和干部的工作状态。一季度项目推进总体工作节奏感不强,建设进度不快,令人振奋的亮点不多,这与大家行动欠主动、管理欠精细、方法欠创新分不开,特别是少数干部缺乏争先创优意识,畏难观望,盲目乐观,能力水平有待提高。召开调度会就是要尽快形成大抓项目、大上项目的工作导向,尽快形成升温加压、紧张快干的工作状态。

陈竞强调,项目建设要再升温。全区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项目建设是发展的推动力,抓项目就是抓发展,项目推不动,发展就是空谈,项目没有进展,城乡面貌就没有变化。从现在起大家要把项目推进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坚持同一项目同一个政策不动摇,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工作原则,上下动起来,责任担起来。项目建设责任要强化。严抓落实,坚持“五个一”的工作机制,区委将以项目建设成效作为干部考核、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加强调度,坚持两月一次集中调度,日常及时协调;加强督导,重点办要超前谋划,运筹设计,定期抽查、核实项目建设工作台账。项目建设工作要突出实效。改进作风,深入一线,现场解决问题,一线推进项目;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以“签约才是真本事,倒房才是硬道理”为落脚点,确保应有的项目开工量和实物工程量;创新思路,善于研究一些针对性强的办法,迅速及时破解项目建设难题。

区委、人大、政府、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乡街、区直相关单位及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

衡阳房地产上周(4月27日-5月3日)销售周报

衡阳六大棚户区改造项目与国家开发银行对接

2014年4月衡阳市商品房住宅成交数据统计

衡阳首创!房天下强势启动每周看房团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