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服务业项目完成投资55亿 商业综合体崛起

衡阳广电网  2014-05-05 08:45

[摘要] 今年以来,衡阳市委、市政府继续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大力推动服务业发展壮大,全市服务业呈现出稳定增长的良好态势。

今年以来,衡阳市委、市政府继续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大力推动服务业发展壮大,全市服务业呈现出稳定增长的良好态势。实时数据显示,今年实施的批100个重点服务业项目,4月底前已开工复工74个,开工率74%;完成投资达55.1亿元。

一周前,衡阳就南岳衡山旅游整体提质改造和东洲岛的进一步开发召开专题会议,北大青鸟旗下的传奇旅游公司拿出具体规划方案。为使方案既具国际视野,又有衡阳元素,传奇旅游公司还邀请汇志传媒、ZNA泽碧克建筑设计事务所、美国施坦伯格设计公司等3家国际性的公司参与主导设计。几家设计单位分别对东洲岛的主题定位、功能分区、景观设置以及南岳衡山旅游整体提质改造的规划目标、主景区亮点项目升级、新景区开发、景区交通优化、大南岳品牌营销给出自己的设计创意,这些“金点子”将为衡阳旅游发展插上新的翅膀。

除文化旅游外,衡阳商贸、金融、科技业态也竞相发力,风生水起。坐落于市主干道蒸湘南路与欧家町路交汇处的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项目趁着晴好天气正在加紧赶工。

衡阳美美世界作为我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共分二期开发,首期南区预计2015年10月项目整体开业,二期北区也将预计在2016年同步启动。除美美世界外,我市其他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也在竞相崛起——同类规模、档次的商业综合体在四个城区均有代表:如蒸湘区的红星美凯龙购物广场,石鼓区的崇盛国际中心,雁峰区的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珠晖区的金湘国际商贸城。这些项目皆可配得上“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评价:总投资超过10亿元,总建筑面积也达到34万平米。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