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千亩酃湖水上乐园 51小长假就去武广新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4-30 15:58

[摘要] 游览过酃湖公园的人无不感叹“如果能住在公园里,生活就完美了”。其实,酃湖公园所在的衡阳武广新区板块早已成为了房地产市场的大热们,众多开发商已经在此布局,其中众多的当属——世界500强中国铁建。

清明过去没多久,又将迎来五一小长假。由于五一没有清明小长假肩负回乡祭祖的任务,人们五一期间出游的意愿更加强烈,纵观当下国内著名景点,美不胜收的景色早已淹没人山人海之中,难以得到放松;而短短三天的假期让出国游成为了奢望。在国内国外游都无法尽兴的小长假,本地游的市场热情一下就高涨了起来。衡阳有什么适合本地有的好去处吗?

占地4000多亩的酃湖水上公园,以酃湖渔场为主体,充分利用原有的地形、植被和水系,在突出“山水特色”,以酃县遗址文化、酃湖水文化及酃酒文化为特色内涵,形成了“一湖两带,四个中心广场,六个主题区域”整体结构,是具有综合服务功能的风景度假区。

酃湖公园现有沙滩浴场、儿童乐园、游乐场、福彩娱乐岛、百米喷水柱、花港观鱼、名人广场、湖湘文化会馆等景观区,五星级度假酒店,秦汉、唐宋、明清等建筑风格街区、世界特色风格街区,美食街、娱乐街、商业步行街、土特产街、艺术品街等,是湖南省的集吃、住、游、购、娱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公园和具有综合服务功能的风景度假区。

游览过酃湖公园的人无不感叹“如果能住在公园里,生活就完美了”。其实,酃湖公园所在的衡阳武广新区板块早已成为了房地产市场的大热们,众多开发商已经在此布局,其中众多的当属——世界500强中国铁建。

中国铁建(英文简称CRCC),前身系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部,成立于1948年7月,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特大建筑企业。60余年来,中国铁建以“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为核心价值观,经营范围遍布31个省市及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实力和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开发建设集团。

作为中国铁建6大创效板块的龙头企业—中国铁建地产,在短短三年,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发展速度,先后在北京、广州、杭州、成都、长沙等17座城市开发44座人居地标,涵盖“国际城”、“西派国际”、“青秀城”等6个品牌系列。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作为中国铁建集团布局衡阳的开篇钜作,将以的开发理念与半个世纪的建筑经验,为衡阳人居树立新的的标杆。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座落于衡阳武广新区核心,紧临武广通向市中心及高铁站的核心主干道衡州大道,东接三环路,急速对接衡阳火车站与衡阳高铁东站,同步世界之余,享受便捷、舒适的10城市高效生活方式。

首次推出的97-113平米“N+1”、“N+2”户型,完全南北通透,阳光与清风随时揽入怀中;超值赠送让阳台、入户花园、飘窗赠送面积应有尽有,更多实用面积满足业主2房变3房的生活梦想,从此待客、起居更加从容,娱乐、休闲精彩无限;联手国家一级物管——中铁物业全方位呵护您的生活。

项目热线:0734-24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