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今年衡阳市将建成保障性住房14877套

衡阳市党政门户网站   2014-04-16 08:50

[摘要] 国家实施保障性住房工程以来,衡阳市已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超过13.4万套,今年将建成14877套保障性住房。4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调度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要求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强化协调,保质保量地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

国家实施保障性住房工程以来,衡阳市已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超过13.4万套,今年将建成14877套保障性住房。4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调度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要求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强化协调,保质保量地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

从2008年至2013年,衡阳市已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超过13.4万套,建成9.7万套,分配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7.42万户。根据安排,今年我市计划开工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共计24958套,其中,公租房9422套、廉租房1245套,城市棚户区改造8430户、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4928套、垦区棚户区改造933户;含往年转结项目后要基本建成14877套。

周海兵指出,保障性住房建设重点是公租房和棚户区改造,公租房建设要按照原有的多种模式推进,棚户区改造要充分利用国家政策,通过市场化手段快速推进,发挥棚户区改造的效益,增强城区自我发展功能。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上下协调和工作调度,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所有在建项目要加快推进,完工项目要加快入住,已列入计划项目要加快开工,遗留问题要逐项清理解决。

周海兵强调,要严格纪律,严格督查,确保保障性住房建设、分配公平公正。保障房建设资金属于专项资金,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挪用;对相关补助资金的发放,要采取联合审查的办法,做到公开透明;对于已建成保障性住房分配的管理,要认真审查资格,避免人情关系;对于保障房建设的工程质量,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把关,确保优质安全。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玉萍参加会议。

房子

推荐阅读:

衡阳一店铺太霸道 为装修竟封堵整条人行道

衡阳南岳机场建设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

衡阳市海洋馆 落户珠江愉景新城咯

房天下带你吃透政策 化利用公积金

雁城荣寓 衡阳最快的好房子首开在即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