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SOHO中国张欣:北京上海买楼出租要倒贴

东方网  2014-04-11 09:00

[摘要] “作为一个房地产开发商,我在北京、上海买一栋楼,租金回报率只有5%,而银行的贷款利率就要7%,我还得倒贴2%;同样,如果我是在曼哈顿买一栋楼,租金回报率有5%,融资成本才2%,我还有正收益。”

“作为一个房地产开发商,我在北京、上海买一栋楼,租金只有5%,而银行的贷款利率就要7%,我还得倒贴2%;同样,如果我是在曼哈顿买一栋楼,租金有5%,融资成本才2%,我还有正。”

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欣在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会上表态,显示她对北京、上海物业的投资回报表现并不满意。2013年,张欣以私人名义先后收购了纽约曼哈顿通用汽车大厦40%股权以及一幢住宅楼,这被外界解读为她看空中国楼市、看好美国楼市。

张欣表示,今年楼市会有一定调整,因此SOHO中国要准备好“弹药”,等待市场环境转好时再出手投资。

推荐阅读: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 4月12日外展点盛大开放

衡阳雁城荣寓:现全城静待5月份首开登

衡阳环城北路一居民楼突发大火 中国绿色建筑每年翻一番

李泽楷名下房企售清内地资产 装修必知的17条禁忌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